♠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爱上天使魔鬼的妳

对妳
我又爱又恨

妳让我哭笑不得
妳让我坐立难安
笑因妳,泪因妳

因为妳的好
因为妳的坏
既是优点
又是缺点

妳让我捉摸不定
是好还是坏?
我开始迷惑

想要追根究底
开始不能自己

到底我爱上的
是天使
是魔鬼
还是妳?

12 个游客散播流言:

魔羯女 said...

是我吗是我吗???你爱上的是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XD
拍谢!我。。。居然发神经发到这边来了!见笑了!
溜!!!!!!

~珊姑娘~ said...

哇哇哇!!又是谁让诗人看上了???

露丝玛丽公主 said...

哇呵呵。。。我对那个家伙也是又爱又恨~~

鱼瘟 said...

我对你......也.....我.....也.....也.....也.....我.....也.....甘拜下风!!!!

jiani said...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P

小灰 said...

eee风流~ XD
小心措词 XD
你爱上的是女生,不是天使不是魔鬼 =)

Anonymous said...

......
definitely not me...
wahahahahahaha!!!!
sounds more like a song lar.
erm.....on second tot, sounds more like ..say...er....u r toking about the human technology ar? tv ? comp? ur mobile? huhuhu....
love and hate at the same time.
faint....

萤火虫*.* said...

很特别.
你作的吗?
我能不能抄下来?

Oracle 欧洛格 said...

魔蝎女:
哈哈哈,不是妳不是妳不是妳~
发神经不要紧,不要斩人。

珊姑娘:
Orz,没啦,即兴创作,相信吗?

露丝玛丽公主:
呵呵呵,爱恨一线隔。

鱼瘟:
妳对我......也.....妳.....也.....也.....也.....妳.....也.....甘拜下风????

jiani:
反正世人都爱坏人XD

小灰:
是天使,是魔鬼,混合体:P

匿名:
what if I say it is you?

萤火虫:
可以啊

注明出处XD

鲁比 said...

我想你是爱上

天使般脸孔,魔鬼般身材

的她。

萤火虫*.* said...

放心!
我抄下来后,会放出处是来自你的啦!^^

Oracle 欧洛格 said...

Ruby:
oops!被发现了。XD

萤火虫:
呵呵,好。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