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主:

亲爱的公主,

谢谢妳的来信,我一点也不吃惊,虽然妳被关在城堡里,消息却还这么灵通,我想那些什么蟑螂老鼠都早已变成妳的消息传递员了吧?死性不改,到现在都还是喜欢做些黑暗中打小报告的事情。可是没关系,我是宽宏大量的王子,我就原谅他们吧!

妳说的很对,我的生活最近过得的确不错。我想云雀也告诉你晚宴的所有细节了,在此我也就不再多做赘述,不过,我还是要告诉妳,那个晚宴还真不是普通的好玩!美食、美酒、美人、美乐、美好时光……羡慕了吧?长满潮湿青苔又冰冷的古堡石墙,应该一点也不好玩吧?

不要嫉妒,不要羡慕,谁叫我是王子,妳是公主?而且重点是,谁叫我们都是童话故事里的人物?童话故事就是这样,即使王子变成了野兽,或者青蛙,都还是会被安排和公主一起,而妳们这些当公主的,看来也就只能继续落难然后等王子来打救了,活该。

亲爱的公主,其实我都明白妳的辛苦,我也明白我的使命就是要拯救妳(还真是倒霉的使命),而且,既然妳献议要帮我编造这么一个英勇的英雄故事,我的确是已经开始考虑要去将妳从恶毒巫婆手中解救出来的事情了,不过……先等我玩够吧,我现在是Happy-ing,我可不想这么快就Happy Ending。

亲爱的公主,说实在的,我从来都不相信什么『从此幸福快乐的永远生活在一起』这么无稽的调调,可是这是童话故事的情节,而我们又是童话故事里的人物,我想我们实在没有办法去违抗,所以,不如我们就立定一个协议吧?

我们人前人后可以继续假扮从此幸福快乐的永远生活在一起,可是妳不许管我怎么风流快活,不能闹离婚,不能碰我的财产一分一毫,要花钱要挥霍都必须要我批准,那些宫女仆人全部都是我的,没有我允许,妳不能差遣他们,然后……嗯,以后我想到再补充。

而妳,当然就是可以重获自由咯!怎么样?答应吗?现在我是绝对优势,妳没得选,不答应就拉倒,我继续玩,妳继续呆在古堡里等着变老太婆吧!

备注:我才不管有没有巨龙猛兽,反正童话故事里这些东西永远不是王子的对手。
备注二:妳确定妳是美女?
备注三:我不会杀掉巫婆,而且会对她很好,将来如果有一天妳让我不爽,我就叫她对付妳,怎样?好玩吧?

无奈的王子上

连接:至王子(公主给王子的一封信)

14 comments:

  1. 很好笑的信。
    王子很可爱嘛,哇哈哈。
    要是公主看到会气死。

    ReplyDelete
  2. 你这王子别太串哦!小心变青蛙!到时别求我救你!

    ReplyDelete
  3. 哈哈!很喜欢这样的写法~
    特别!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4. 哈哈,這篇比較抵死好笑~ XD
    很拽的王子!!

    ReplyDelete
  5. 我可以把那个王子干掉吗?

    ReplyDelete
  6. 哈~~~好废耶!
    那王子超欠扁的.
    你已经颠倒了原本的童话故事了啦!
    哈~~~

    ReplyDelete
  7. 现在我知道了,就算有公主我也不要当

    我要当王子!

    ReplyDelete
  8. 原本看到公主写的信已经很想打人了。。。结果看到这篇我更想打人。。。-.-

    ReplyDelete
  9. 反正公主就是比较可怜的~哈哈
    笨王子!去救人家还要讲条件!
    XD

    ReplyDelete
  10. 店主:
    有没有想打人?

    珊姑娘:
    是寄给公主的,而且根据童话故事的rule,公主会收到XD

    焕景:
    有变爆炸头?

    Janelle:
    不一定会变野兽呢?
    哦!!对了!妳也是公主嘛~得罪了,呵呵。

    冰珊:
    不要笑死咯,我赔不起人命的。

    月圆月缺:
    因为我也是很拽。XD

    Rachel:
    呵呵,过瘾就好

    rosemary:
    暴力公主~请自便。

    萤火虫:
    呵呵呵,欧洛格童话就是要颠覆童话不切实际的完美,ok,是有点过头颠覆XD

    emilio:
    呵呵,我代表王子回答:
    妳没机会,因为童话故事的结局是,永远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永远~公主就永远是公主。:P

    天使:
    不要打人啦,破坏形象了。

    小灰:
    呵呵,是可怜咯。
    我故意丑化王子的:P

    芦悦忆芙:
    呵呵,第一次来吧?希望妳喜欢这个故事。
    ps:你的名字还真拗口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