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

大海无垠,青空无际
我要化成蛟鱼傲游天地
狩猎神秘莫测的海龙
探索那海天一色
在碧蓝的怒涛中翻云覆雨

大地无涯,旷野无边
我要化成巨鹏傲游天地
遥望高耸入云的山脉
追逐那无边无垠
在蔚蓝的云海中雄伟壮丽

大海如此宽
许我一个力拔山河的粗犷
大地如此广
许我一个吐气盖世的伟大
天下如此大
许我一个雄霸天下的梦想

人生如此短暂
许我一个名留青史的传记
生命如此脆弱
许我一个永垂不朽的永恒

2 comments:

  1. 看起来,你心情很好哦~

    ReplyDelete
  2. alice:
    呵呵,还好啦。
    我时常都是有点high的。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