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黄色的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人权自由不再受到糟蹋,即使因为自由犯了错,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下,也有公平受审的机会,不因一个人,或一小撮人凭藉所得的有限资讯,或错误解读,或一己私心,或各种人为不公因素,在经过公平审讯之前为我定罪。

我有一个梦想,一个黄色的梦想,有一天,公正降临。


废除内安法令
释放所有内安法令下被扣留者
每一个人都有合法受审的权利
I have a dream, let freedom ring from the heart of Malaysian.

链接:
当今大马:
今夜内安法令张牙舞爪,郭素沁成第三名被捕者
马华民政齐反对内安令逮捕,记者发动黄丝带声援陈云清
民团政党隆槟发动声援烛光会,网民办“一人一朵红玫瑰”运动
父母探陈云清,律师见郭素沁,电视台禁播反对内安法令言论

I have a Dream - Martin Luther King

6 comments:

  1. 黄丝带——黄是一种安全的祝福,意代表平安归来。
    我也希望世界和平~马来西亚和平~

    ReplyDelete
  2. http://harismibrahim.wordpress.com/2008/09/13/dont-fear-a-dying-beasts-last-strike-but-dont-fall-for-its-rouse-either/

    ReplyDelete
  3. 很好的梦想。
    希望能有公正的世界!太平的大马。

    ReplyDelete
  4. 有这样一个梦的,应该不会只有你一个

    可是这个会不会终究只是个梦,会不会实现?

    ReplyDelete
  5. 它也是我梦想啊~ 真无奈。。。

    他们简直可以用“无法无天”来形容了,正所谓“逆我者死”。。。唉~

    ReplyDelete
  6. et女子:
    嗯……一起祈祷和平:

    匿名:
    thanks

    珊姑娘:
    嗯嗯,马来西亚人都有这样的梦想。

    emilio:
    实现是因为实践,我们有付诸实行,我相信,会实现。
    ps:虽然我没有什么实际行动XD

    jiani:
    嗯……不要难过,我们一起往更好的将来走。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