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场马来西亚举世瞩目的电影

正在埋头苦干假装勤力,不期然有一点点对自己的演技沾沾自喜的时候,朋友MSN敲了我一下,劈头一句话:『Zaid Ibrahim辞职不干了!』

我一下子摸不着头脑……啥?然后突然间恍然大悟,Zaid Ibrahim不就是那个再益依不拉欣,首相署部长吗?(呃……首相署部长,还是前首相署部长?)

稍后我们话题就一直围绕在最近的局势大大互相吹水一番,当然……我们都不是什么政治评论家,正经话没有了几句,就越扯越远……越远就越扯。

友说『我们只是在买票看戏,有时候还要付钱买爆米花。』
我说『是啦,所以我们可以投诉爆米花,也可以批评那些笨导演,烂演员。』
友说『我们就只能这样做了,只是现在我们还可以大发伟伦写影评。』
我说『哈哈哈……最佳影评人……拉惹柏特拉!恭喜恭喜!!他的奖赏就是免费餐……』
友说『狂笑ing』
我说『免费供应多久……就由内政部长来决定。』
友说『笑笑笑~~~』
友说『最差剧情……那吉……完全是翻版十年前老马的老旧剧情。』
我说『冒汗……可是那吉的部分很精彩……』
友说『所以我们有很多最佳演员。』
我说『最佳演员群……』
友说『冒汗……』
我说『最佳演员是……』
我说『最佳演员是……马华和民政!』
友说『……这个奖好像……只有柏林影展有,奥斯卡没有……』
我说(什么和什么,我瞎掰的好不好……而且柏林有“最佳演员群奖”的吗?不管了……)
我继续说『最经典……经典中的经典……电影就是……』

『马来西亚政治风暴』

恩……这个名字好像不是很好听……应该想多另一个更好听的了,毕竟这一场电影举世瞩目,不能丢马来西亚的脸。只是……该什么名呢?

另外,弄了这两个图标,阿亮说『ISA』本身没有错,不如弄一个反滥用ISA的国阵的图标。虽然我始终觉得,内安法令必须废除,但是,想想,法令是人定的,执行法令的也是人……法令不公,有问题,的确也是人造成的。

无论你的立场如何,是反ISA,还是反滥用ISA的国阵,还是到现在还是搞不懂ISA到底是什么,这两个图标是“没有版权,翻用不究”,您,请随意,特地弄成四方形,可以放在MSN的哦!

11 comments:

  1.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 (内安法令)

    ISA == "内政部长赛哈密表示,以内安法令扣留记者陈云清是为了要保护她,避免有人对她不利.........."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 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pgvgu_GwA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VEHTaYIY8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3/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7IDBpKDjJ0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4/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8OKG7wHNk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5/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KWHtwNYeA

    ReplyDelete
  2. isa = it's stupid act

    人民 字

    ReplyDelete
  3. 阿格,你会不会是下一个被捉进去的那个?
    让他们的人看到了你的文章,肯定气死!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好笑!好笑!
    写得好。。。
    我们就坐着看好戏啦。。。

    ReplyDelete
  5.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你的文字
    简单易明,最重要的是不会拖泥带水
    目前的我希望以你为目标,继续前进。

    相关话题有点儿敏感,抱歉不加任何评论了。

    ReplyDelete
  6.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你的文字
    简单易明,最重要的是不会拖泥带水
    目前的我希望以你为目标,继续前进。

    相关话题有点儿敏感,抱歉不加任何评论了。

    ReplyDelete
  7. 简直与最近的《家好月圆》一样精彩。

    ReplyDelete
  8. 三个字!
    《烦死人》
    这些人无聊博上报纸封面头版!

    ReplyDelete
  9. 我会一直用你的设计做MSN头像,直到国阵倒台

    ReplyDelete
  10. 外星人:
    连USA也被拖下水了……

    lum:
    对于内安法令,我只有两个字要说
    “废除!”

    匿名的人民:
    我们不要再匿名了,要让政府确确实实知道我们的存在。

    sylvene:
    呵呵呵,不会啦,我才不怕。

    有本事不是来捉咯。
    ps:还有更多比我更激的博客,排队也没有这么快到我咯。

    天蓬元寿:
    到今天,好戏还没上演呢……期待ing

    苏菲亚:
    别这么说,互相学习吧。
    另外,我不苟同所谓“敏感”,它是国阵政府用来宣传白色恐怖,和恐吓人们的伎俩,其实就是为了控制异见。

    有什么敏感?我实在看不出,除了对那些怕垮台的人,这是完全不敏感的。

    song:
    呜呜呜……我没看,不要拿来比较嘛。

    小东:
    怎么样也要搞宣传嘛。

    亮:
    希望你不必用太久。希望我们都不必等太久。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