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着的汗水

我喜欢在空气中弥漫着的活力,她是随着旋律一蹦一跳,用力量和优雅散播羡煞旁人的艺术。

在镜子中看着倒影,看着倒影中的倒影,倒影中的倒影的倒影的倒影……有着万花筒的精彩迷乱,却,乱中有序。我赞叹那一种默契,一场聚集万人的舞宴就是如此吗?不,我想并不……镜子中的妳,没有妳的生命力。

于是,妳和他和她和我和你,对着倒影和自己竞争。默默立誓,一定要比你更优秀,脚步要比你更扎实,旋转要比你更完美;更要比任何人更优秀,更扎实,更完美。

为着这一个对自己的誓言,迈步追自己的极限;不累,不累,即使偶尔迷茫。不累,不累,即使偶尔跌倒。不累,不累,真的不累,看看脸上那满足的微笑。继续追吧,追那遥远却实在存在的极限,即使大汗淋漓。

就让汗水也带着跳跃的旋律吧,让它们都闻歌起舞吧,让它们飘散,飘洒,在空中化无数的色彩,自由的旋转,飞洒,摇摆,跳跃……以我为中心点,公转,自转,加速公转!加速自转!再加速,再加速,迸裂成耀眼的超级新星吧!

我喜欢在空气中跳跃着的活力,我喜欢在空气中飞舞的色彩,我喜欢在空气中闪耀的火花,我喜欢这种汗水,跳跃着的汗水,跳跃着的艺术。

2 comments:

  1. 看着看着我人真想一起也转起来
    昏了 可是不累
    喜欢这篇 越来越喜欢你的字
    但要暂时忘记我们在聊天室的说话方式
    呵呵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