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女人

认识这么样的一个女人,她有想法有主见,经济能力不差,也有几分姿色。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她总说,姑且先不论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所谓的好男人。我始终觉得,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不一样,不应该成为争执的理由和互相攻击的理由,了解,并尊重这一份不一样,你会发现,世界其实并不那么令人讨厌。


继续阅读

1 comment:

  1. 今天是己丑.牛年農曆正月初四,小濟在此恭賀您萬事如意、身體安康!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