阖家团圆

我们都累了,都疲倦了,一身的沙土,满身的伤痕累累;却仍然同时朝着笃信着的理想拔腿狂奔。

一路上,亦敌亦友,我从来不敢肯定你是否有在心里计算我;而我,悄悄的将私心藏在面具底下,一副笑容可掬;同时在这一条朝向未来无限延伸的路上继续并肩狂奔。

跌伤了,互相扶持,未及痊愈又再摔一跤。

继续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