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各位潜水员,我很好

昨天部落了一格小魔的故事……今天MSN突然很忙,很多我都不知道有在这里潜水的人敲我然后问我

问我有没有给人sue
安娣以为我撞了逃说,她都不知道谁撞她,怎样sue?而且不是我错,sue我也不怕。

问我有没有给台底钱甩身
要的咩?随便也认识几个拿督

问我有没有死
我死了却还在玩MSN写部落格你怕不怕?

问我小魔有没有进厂
你要帮我给钱?

问我有没有sue 安娣乱乱过马路,靠害我
我看起来很得空?

问我有没有保险
你是卖保险的?迟了啦!

问我有没有断手断脚
没有,我的脚没有断,手也没有,有一点拉伤罢了……今天跑去照X光了,医生说的。

X-ray
这架是那个X光机,不懂他们给不给拍照的,我趁他们跑出去弄不懂什么的时候,快手快脚拍下来(呃?不是说扭伤手的咩?还能够酱灵活偷偷拍照?)
咔嚓咔嚓几下而已马币188大元,真是比拍专辑照还要好赚。

X光照片和药
结果照片拍出来,没有骨折,只是拉伤少少肌肉组织罢了……浪费188大元(难道要照到有断掉才算不浪费啊?傻的!)那些药也是要钱的啊!!四包五天份的药,一支消肿外敷药膏,马币96大元

188+96=284……T_T!!!

所以,大家以后在路上要小心,不为爱你的人,不为你自己,不为社会责任,不为路人甲着想,也请想一想,不要和钱过不去。

追加:在外面大厅等拿药的时候,听到有一个安格一直喊很贵,还一直喊说某某私家医院便宜很多,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可是安格你既然知道,做莫不去叻?


14 comments:

  1. 那个安格可能是因为嫌太贵
    然后乱乱说别间的比较便宜
    随便发泄发泄咯

    ReplyDelete
  2. 小妮子:你酱说也是有道理,很多人用这招博减价的……好呆@_@|||

    ReplyDelete
  3. 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祝你快快康复哦!!!!

    ReplyDelete
  4. 原来X光酱贵的啊?我昨天刚照膝盖,还跟医生要这样要那样,反正公司的钱,哇哈哈!

    ReplyDelete
  5. 出入要平安呐~
    [潛水車浮上水面說]

    ReplyDelete
  6. 看得一知半解,恩,什么是sue?

    ReplyDelete
  7. 卡娃:谢谢……我没什么事啦……如果你看到我一定会很大力“茄”我的。

    invisible:你好命,我还要claim保险说。

    车太炫:你也一样,太炫也一样,车太太也一样,大家都出入平安

    鸢尾:就是告,起诉咯……不是啊?不知道?乖孩子。

    ReplyDelete
  8. 什么乖孩子... ==

    为什么起诉是sue?不明白...什么语言来的?

    ReplyDelete
  9. 对,千万不要和钱过不去,我举脚赞成。呵呵

    原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0. 鸢尾:呃……英文来的……@_@

    cgyan:我还好,祝安娣也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1. 284算还好啦。
    上次我的堂弟撞到额头,脱了一小块皮。
    带去医院缝2针,只是2针而已哦,就1000++了。

    祝早日康复。XD~

    ReplyDelete
  12. 原来是英文,看来我需要加把劲了。(尴尬中......)

    ReplyDelete
  13. 私人医院是酱的啦~~
    不然他们叫“死人”医院咩?

    ReplyDelete
  14. renge:我没有脱皮,没有缝针……Ora

    鸢尾:加油!!

    亚曼达:我去那个是私人X光诊疗所而已。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