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救救 Dora


*UPDATES更新*
吴小姐已经安然获释。
消息来源
另外,在电台也有听到她获释的消息。
希望大家从此平安。
**

親愛的大家,
Dora芳齡二十五的 Dora 今晨在莎亞南 (in front of Padini Holdings) 被二人綁架。

目擊者稱綁匪是開一輛銀色的 Toyota Camry,車牌號碼是 7641。

麻煩大家看到以上車子,或是 Dora 本身的話,請立刻報警。

如有其它疑問,請電: CHIN WEI, NG +60 16427 2625。

讓大家發揮網際網絡的威力,和博客間守望相助的精神,通力合作把人找回來。

如果人沒事,就功德無量了。

很多时候看到这类消息都会先去求证才相信,可是这次没有,我相信胡大哥,也相信消息来源。

转自
胡言乱语
消息来源:
英女皇部落格

3 comments: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