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琳(六)

这篇小琳(六)是之前就写下来的,原本打算分成六、七两个部分贴上,可是我不肯定我是不是还有那个忍受力再那么仔细的把故事写完,这里,故事到了最主要的部分,对于立刻跳到结局,请大家谅解。

“哎哟……琳琳,为什么我越叫你,你越跑啊?没有听到咩?”(拜托!那么大声聋的都听到好不好?!尴尬死了!)

“告诉过你不要这样叫我了!我又不是你的谁!”(哇!好冷酷的语气和眼神,还带有几分不屑,我第一次看到小琳这样的表情,今天算是见识到女人的善变了。)

“这样比较亲切嘛……”(切你的头!怎么脸皮这么厚啊?)

“算了!你爱怎样就怎样,再见!”小琳说完转身就要走,我见她走立刻就要跟上去……

“琳琳!等一下嘛!你不是说今天没空的吗?”(拜托别再这么叫了!我听得想打人了。)

“是没空啊!没看到吗?”(我真的很难想象原来小琳也有这么绝的一面,看来这个斯提芬平时一定做了不少让她觉得厌烦的事。)

“Shopping哪里算没空?我刚才打给你就是要找你shopping的……下次call我嘛!我陪你!”(哇塞!死东西当我透明啊?倒扣你100分!)

“我看不必了,琳她有我陪就够了。”我再不呛声就真的不行了,这家伙实在惹人讨厌。

“你是……”斯提芬开始由上而下的打量着我;好家伙!现在才发现我的存在啊?

“是我男朋友!我早叫你死心了吧?”(哦!死!喂!要玩扮男朋友咩?)

“骗人!你都没有说过有男朋友!”(是没有,可是现在这种情形下,我怎么样也要扮演下了。)

“那我如果不是男朋友,应该是什么身份呢?”

“骗人!你们都没有牵手!”(好白痴哦!!好,就刺激你一下。)

我伸出左手手搭在小琳肩上,把她往身边拉过来;然后伸出右手,掌心朝上,就在我们面前,却不去牵她……

“琳你看怎么办呢?”

小琳她当然很配合的伸出手放在我的掌心!更要命的是,还深情款款的望着我露出很甜蜜的笑容,死丫头果然演技一流!

“你明白了吧?请你以后不要再骚扰我女朋友。”我忍着笑严肃的说……

“走吧!琳!”我实在是快忍不住了,赶紧转身拉着小琳走……死丫头怎么在发抖啊?难道也在忍笑?

终于我们搭上了回家的巴士……我们坐在巴士后面靠近门的地方,终于也忍不住了,前仰后翻的笑了一轮过后……

“哈哈……喂!琳啊!你刚才演到很厉害叻!果然演技派!”

“死鬼!什么演?我真的当做跟你乱伦才有这样的效果的耶!”

“什么当!我跟本以为你是在跟我乱伦了!”

“哦!哦!哦!哦!终于甘愿跟猪乱伦了咩?”

“死啦你!我牺牲这么大还不是为了你?可是!喂!如果他回去帮你宣传,你跟你的那个他不是完蛋?”

“放心啦!不会的噜!都不同学校的,而且听说这个斯提芬啊!很不受欢迎的……才没有人要理他。”

“服了你!这么肯定?”

“如果真的是那样也没办法咯!你赶跑琳琳的全部爱慕者,以后没有人要琳琳!就是你负责养琳琳咯!你不要辜负琳琳啊!”

“哇塞!靠害啊你!?”

“哼!刚才不知道是谁走很慢被人追到的咧?吼……?”

“哇!我哪里知道那个瓜这么难缠的?你这么冷漠都冰不走他。”

“是咯!所以是你自己拉屎上身,不关琳琳的事的!”

“死啦你!”我往她后脑拍了一下。“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这么冷……见识到了!”

“阿不然你以为?知道我对你热情了吧?”

“热到融啊!拜托不要再更热了……”

“吖!不过真的谢谢你噜!真的!”

“哎哟!婆妈啦你!”

“不然给你一个吻报答你咯!”

“哇!傻掉啊你!?嘴会烂掉的啊!”

“切!脸罢了啦!!想歪啊!?”说罢立刻就往我脸上凑过来,我来不及躲,也无处可躲……

“哇!傻婆你来真的!?”我没有意料到她真的会这样,着实吓了一大跳……

“啊哈哈哈!有人脸红了!!”

“死丫头!到站了啦!”我又往拍了她的后脑一下。

小琳轻松的跳跃着往出口去……回过头来……贼贼的望了我一眼……

“明天见噜……”然后一字一顿地说“男!朋!友!”

我来不及喊她“死啦你”,她已经下车了……门在她背后关上,我则继续坐在往下一站开去的车上,看着慢慢缩小,不断向着我挥手的小琳……啊!小琳买的东西忘了拿……

小琳(一)按这里
小琳(二)按这里
小琳(三)按这里
小琳(四)按这里
小琳(五)按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