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智商!!


改版是很累人的事,这两天死了很多脑细胞,不自量力的我学人家改版。

一直都很不妥只有一条sidebar,这两天因为小魔事件小魔后续事件都没有去上班,呆在家里搞改版,东跑西看的爬了很多很技术性的部落格,我是html+java白痴,看了一大堆的html + Javascripts搞到脑细胞横尸遍野,经典到连四点钟都会看到变成六点钟 Ora...

改版现在仍然在进行中,不过刚才已经有人进来留言投诉说新版没有旧的那么美……T_T|||不管啦!我就是要三排!三排比较好分类叻!

这次改版的方向是简单化,和系统化
多出来的一排计划移入所有能够和访客们互动的东西,像部落格链接啦!吹水留言版啦!都是;另外一排就是资讯楼咯,主要是引导广场跑的游客们不至于在广场迷失方向(发梦啦你!!)

我也打算加少少的Vista的玻璃效果,讲是这么讲,可是只会加少少罢了,太多会乖离我原本的设计,我不要!!!!吼!!!

我还打算简化所有的题目标签,现在这些长条状的我越看越不妥了……@__@|||啊哈哈!没有啦,都说目标是简单化了嘛!还是会继续使用同样的花纹,不过肯定是会简单化了。

网速突然间变很慢,改版不能进行了……按一次save跑五分钟还什么都跑不出来……晕死……正好……有时间空出来可以部落一格。

现在还是有点乱,脑细胞还是来不及分裂复原,精神状态还是很@#$#$%@#$%@

如果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讲一下……建议?免了……我连我自己打算要做的东西都弄不到,再有什么建议我应该可能也许大概只是看过就算了的……

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智商!!


27 comments:

  1. Orz你怎么不早说?
    我有改成3 column sidebar的script啊= =

    其实这个版面也是ok的
    可是要注意sidebar和文章的大小比例

    给你一个小建议
    开多一个部落格来进行改版
    改完后直接paste code进去现在的部落格就可以啦
    那样的话就不会给别人看到still in process的情况了 囧

    ReplyDelete
  2. 可否帮我的部落也改版?

    我不懂这些scripts code的东西,想改变一下部落的设计。

    ReplyDelete
  3. 你去看看我的部落,我也是“改版”了...很漂亮哦!~~~ ^-^

    ReplyDelete
  4. 意见没什么拉...不过...看到那个oraclesquarev2.0觉得有点好笑.
    呵呵.

    总觉得你的欧拉格广场oraclesquare的字在左边好看点...=.=
    呵呵.

    ReplyDelete
  5. 你得模板現在很好嘛~
    我是java白痴~

    ReplyDelete
  6. 夏娃:其实那个script不难啦……我一下就弄好了……可是我是白痴,又很贪心要tweak很多东西,偏偏我又很不熟练,弄到头大……

    文章的column我之前也改大过,可是之前的文章全部跑到完,只好改回原来的咯,是有点怪……可能以后我更pro一点的时候才来想怎样救咯。

    你的那个建议我有做叻……可是同样那句话,我很不熟练,我没有在这里preview我一直都弄不好,我完全没有html底……Ora

    盶祎:我也不会的,我总共花了超过几天时间爬了超过10个技术部落格,然后杀死很多脑细胞才勉强挤到这些东西出来的。

    鸢尾:“改版”?做莫要挂号起来的?

    kimhaur:哈哈!那个是在某个部落格看到的link,去弄来玩一下的。

    放左边就不balance了叻……

    毓慈:还好咯,还有很多想弄又弄不到的,正在很懊恼着。

    ReplyDelete
  7. 我觉得还不错啦,
    至少不会不协调,
    至少你努力的有点效果=P

    ReplyDelete
  8. blogspot我觉得改版还蛮容易的XDDD

    (不过我大改一改也6小时去掉了.)

    ReplyDelete
  9. 变那么长了~看东西要拉来拉去....
    发现你尾端的banner还没有加长

    ReplyDelete
  10. okay啊,很爽看下。

    我也想改版,不过我不要用html的。
    可是这几天blogspot有点sot,一直upload不到xml的。-_-lll

    ReplyDelete
  11. 没荣幸见到之前的...
    这个也很不错嘛~
    加油咯.... ^_^

    ReplyDelete
  12. 我也是想改啊,可是不会改。
    天天对着一样的layout design 还真的是显。

    ReplyDelete
  13. 因为我只是添加几个script,不像你是更改整个页面...

    ReplyDelete
  14. 老兄,不要太贪心。。。=.=

    ReplyDelete
  15. 我也想过改版,可惜,我在这方面还真的没什么智商~

    ReplyDelete
  16. 幸运星:我又有新点子了Ora

    小倪:容易个头,我是这方面的白痴,现在变负白痴了

    遥遥:之前的比较长叻……

    renge:太多人complain了,你现在简直像一股清流

    迷迭香:可能你看到之前的也会complain

    福尔摩斯:我对着一对看都看不懂的字更显@_@|||

    鸢尾:我加一大堆Ora有些还是不能用的,都不知道弄错什么

    天使:啦啦啦啦啦,你管我:P

    ReplyDelete
  17. 鲁比:我是完全零智商……讲negative智商也不过分Ora

    ReplyDelete
  18. 之前的用mouse scroll down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要左右

    ReplyDelete
  19. 很荣幸当那股清流。
    还是3 columns比较爽看。
    感觉比较整齐。

    ReplyDelete
  20. 改版,是为了进步,也为了阅读的方便。。

    大哥,加油啦。。。慢慢来,别着急!
    夏娃不是有script吗?

    ReplyDelete
  21. hohoho~ VVIP来留言了 =p (有点爽)
    改版后真的系统很多...你连接的概念也是我一直想要弄的,类似一、二、三酱,在小丑那里看到。
    不过好像很麻烦,漏了人又好像不太好,我通常都直接rss的,现在rss了百多个部落格,要弄的话我想应该会很麻烦 XD

    ReplyDelete
  22. 遥遥:左右?有没有搞错1024resolution你的电脑看不完?

    renge:哈哈,暂时放回2column,等背景弄好了再换回,msn给人家乱到爆掉了。第一次酱多人msn我说,原来很多潜水员。

    丹米:我弄了夏娃才讲她有Orz

    白雪:哈哈哈!VVIP,是SVIP拉=Super Very Important person。

    有一些我也是rss起来,没有来这里的我都不链接的XD

    百多个rss酱多……看都看不完X_X|||

    ReplyDelete
  23. 你一直说不能用不能用,现在我的真的不能用了啦。之前还好好的,不知为什么突然就这样故障了,一定是你的关系!~~~ xP

    ReplyDelete
  24. 你的网站design很不错喔! ;)
    你念过美术?本地吗?

    ReplyDelete
  25. 鸢尾:啦啦啦……我只是把旁边column的东西搬到同样一边罢了,没有调到setting,结论:还是你的browser的问题XD

    vjan:是的,我是设计专业毕业的。
    你也是?

    ReplyDelete
  26. 对啊,不过我是念动画设计.
    多多指教! :)

    ReplyDelete
  27. 哦……动画啊……

    我不擅长……
    呵呵,

    指教是不敢啦,交流交流。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