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婆和她的魔镜

『魔镜啊!魔镜!请你告诉我王子和公主现在的谈判进行的怎么样了?』说摆,巫婆口中念起了咒语。

随着咒语,墙上的魔镜忽像着了魔似的,镜面开始浮动,慢慢旋转,隐约可见一张男人的脸,时而清晰,时而模糊,那是一张冷酷的脸,目无表情……渐渐,渐渐,清晰……魔镜冷冷瞄了巫婆一眼……突然镜面回复平静,只剩下巫婆那张苍老,丑陋得吓人的脸倒映在镜子中。

『啊!』巫婆狂号一声。『回来!魔镜!你就那么不愿意见到我吗!回来!』话未落音,巫婆已然举起手去推打魔镜那厚重的框架。魔镜却仍然不动声色,巫婆怒意大增,举起脚狂踢,像似不知疲累,巫婆拼命对着魔镜拳打脚踢,嘴里也不断叫骂着。

魔镜却仍然不动声色。巫婆气喘吁吁的看着魔镜,那沉重的框架仍然闪着亮眼的金光,精雕细琢的刻纹高傲的宣示着对巫婆的暴力对待完全不为所动。

巫婆的怒意一发不可收拾,她气急败坏的往储藏室跑,一阵翻箱倒柜终于找来巨大的铁锤,再次大声叫嚣『出来!魔镜!你给我出来!魔镜!你听好!你再不出来,我就把你给砸碎!』

终于,镜面再次开始浮动,镜子中传来一阵沉重,却急促的声音『行!行!别气,别气,我在,我在。』

『出来!你出来!你给我出来!!』

魔镜的镜面却仍然一片混沌,仍然是那一把沉重的声音『刚才妳还没有看清楚妳自己的那副尊容到底有多吓人吗?我很意外,那么多次了妳竟然没有被自己吓死。你只是要知道王子和公主的情形而已吧?我们这样谈…………』

巫婆没让魔镜把话说完,她一使劲,将铁锤往镜面甩去,喀喇一声巨响,镜面和铁锤间砰出骇人的火光,那一瞬间,似乎整个大地都在摇动。

碎了,碎了……铁锤碎成小块,落到了地上。

『哈哈哈哈哈!』魔镜那一把冰冷的声音,即使在笑着,仍然是那么的平板,那么的冷酷,那么的毫无一丝感情。

『巫婆!好玩吧?没想到妳这么钝,妳忘了我是魔镜吗,这种东西怎么可能伤得了我分毫?妳省省力气吧!』

『啊!!你……!你!』巫婆眼前一黑,血行上脑,晕了过去。

连接:巫婆知道的情报
情报一:至王子:公主写给王子的信
情报二:回公主:王子回复公主的信

2 comments: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