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发!

于是我先动手了,因为你紧握的拳头让我觉得你是凶狠的,你会攻击我!你会!你会!一定会!

我不能让你伤害我,不能!我一定要先动手,我先打你!先打死你!让你不能对我做什么!即使是对我怒目而视,也不允许!即使对我粗言相向,也不允许!即使让我想像你的样子就产生不安,也不允许!所以我一定要打你!不要怪我!我是一个好人!我只是自卫!

你的存在是一根肉中刺,让我坐立不安……为什么?为什么要逼我?为什么?我是一个好人!我要当一个好人!我一直都是一个好人!我一直都努力塑造的好人形象,你就一次又一次的对我狠狠打击,为什么?!安安稳稳的过你的日子,不行吗?

不行!不能再让你伤害我!我想,是了……我可以先动手,我先把你打倒。对!就这么办!

于是我先动手了,因为你是有威胁性的,你会破坏我的努力,会破坏我的形象,我的一切。我不能让你这样,不能,我要先发制人!即使要付出巨大的代价。

我可以把我身边的人都牵连,我可以把那些无辜的人们也都牵连……宁我负天下人,莫宁天下人负我。

啊!我的好人形象……对!我告诉那些其他人,你是坏人,你要害他们,你要破坏他们的安稳生活,就如你要伤害我那样,伤害他们。对,我是好人,我还可以当英雄,我打你!

5 comments:

  1. 很深奥……可是应该明白你在讲什么 :P

    补:中秋节快乐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想做好人,点解你地大家都晤比我机会?

    ReplyDelete
  4. 小熊:
    呵呵呵,不难明白的。

    开斋节快乐。

    亮:
    你唔系好人!!唔系!!!

    jiani:
    isa真是越来越多翻译了。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