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线木偶

我抬头看看你,看看你到底想怎么样,想把我怎么样;其实,原来,我这么做,这么想,是你希望我这么做,这么想。

你动一动手指,我就身不由己,被你牵引着走,西,东,南,北……被你牵引着走,似乎,我们都乐此不疲;其实,我是无从选择,你呢?

曾经想过,想过要挣脱那束缚着我的绳索,挣脱被你主宰的命运,可是我想,挣脱了,我还站得起来吗?失去了你的牵引,我还走得动吗?我的生活,还有方向?还有生命吗?

……摆脱,会不会太奢望呢?你掌握着我的一举一动,我甚至连反抗的一丝能力都没有……我,只是一个牵线木偶。

请你控制我的手,请你控制我的脚,请你控制我的身体,请你控制我的心,请你控制我的一切,我誓言,我的一切,属于你。即使要奉献生命,也无怨无悔……我,无可奈何,无怨无悔。

2 comments: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