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老地方见

大约上个星期就想写这篇东西了,因为在老地方遇到了老朋友,一直想要写写我和他的恩怨的了……没想到一拖就拖了这么久。(名副其实拖稿王)

你知道所谓的老地方是什么地方吗?那是一种地方,当你一看到的时候你就会自然的觉得可能会在那里遇到某某人,那个时常都会在那个地方等你的人。

你总是会下意识的环顾四周,看看他是不是又在这个老地方等你了,可是并不是每一次你都能和他相遇,即使遇上了,他也不一定每一次都会邀请你过去和他小聚一下,聊一聊天,喝杯咖啡。

不晓得你想起了这个老地方吗?
不晓得你记起了这个在老地方等你喝咖啡的朋友吗?

这个老地方是大树下的树荫里
这个老朋友是穿蓝色制服的朋友

我那天就是经过那同样的一棵大树下,发现我们的蓝衣朋友,这次他没有理我。

可是我还记得几年前在同一棵大树下和他相遇的那一天,我们没有喝咖啡,他拗不过我,给我写了一张“欠单”,我上他“家”给了卅块钱,喝了一杯抽象的咖啡,不好喝。

啊哈哈……我那时候是在报馆工作,后来回到报馆,说起这件事,报馆的老鸟才告诉我说,原来hor,我们这些媒体工作者是有特权的,只消扬一扬报馆工作证,蓝衣朋友立刻放行……简直是“超级免死金牌”!(金光闪闪**)

真是的!有这么好康的事,竟然没有早响……那天我载美女同事啊!害我出丑@#$^@!我一定是被嫉妒了,一定是这样!

这件事让我了解到,一生人一定要做的事:报馆上一次班,拿一张“免死金牌”;虽然我酱乖,没有什么机会用到它,拿爽!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