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女人一个哗

首先,我知道你会想问“不是三个女人一个嘘咩?”可是因为这次事件有四个女主角和一个被吓倒有一点“哗”的男人,也就是在下我,所以变成“四个女人一个哗”

这个是一个通天的消息了,星期日我会下KL,因为有一个舞台剧……然后今天要讲的是一段小小的幕后筹备插曲。

其中有一些人在明天,也就是7月14早上就得启程,而我因为误会714早上必须要上班(其实是公共假期),所以只好赶搭星期日的“最后一班车”。

这段小小的插曲就发生在我和明天必须下KL的四个美女今天晚上的一个小小聚会上,其实我用聚会不太恰当,因为原本的目的是开会的。Ora...而我在这场会议里的角色,其实只是一个转交道具的闲人罢了。所以我是在会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才抵步,而且也只是转交了道具之后就在旁边静静旁听罢了……

可是hor,不懂四个美女们是太过没有压力还是什么,超级steady的越谈越离题。

美女A:我到时候不会吃什么东西了(我以为她紧张到吃不下)我在减肥(哦!我晕!)
美女B:不需要酱过火吧?
美女A:我参加那个减肥计划是有比赛的,如果达到要求,会退钱的叻!
众美女:哇!酱好啊!

然后七嘴八舌,我都听不清楚谁谁谁在说啥啥啥了。

美女A:其实hor减肥要……酱酱酱(请恕我无法记得太多,欧某我油浸都唔肥,对瘦身院的减肥疗法我真的Ora...)
美女B:啊!真的啊?那你看我酱应该怎样了?
美女A:哦……酱酱酱咯。(看来今天这格会出现“酱酱酱”了)
美女C:哇!真的啊?可是如果酱酱酱,你觉得怎样怎样怎样叻?
美女A:酱酱酱可以酱酱酱酱,然后你知道为什么要酱酱酱酱吗?因为酱酱所以酿酿所以要酱酱酱咯。

我已经开始进入半昏迷状态了Ora...其实你一定在想,那为什么我还不快点撇人?反正也是整块化石那样坐着旁听罢了。

其实hor,我就是在等机会拿饥饿30的募捐卡给他们的……Ora...幸好,因为明天他们要赶早车,所以要快快回去睡美美的美容觉,不然可能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酱……到明天早上都不能完,哗!会晕死。Ora再Ora...

最后终于都募到四颗小小大善心,我真的相信心美人就美的啊……虽然我现在讲这些很多人会觉得我募到钱在卖口乖,你要这样看我也不要紧,但是请不要否定人家的善良。

再念两句,减肥还是自然的方法好,我坚持。

世界宣明会饥饿30主页


4 comments:

  1. 用錯誤的方法減肥,
    不止減不成,反而可能損了健康
    辛苦你了,為了做善事只好忍受人家“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呵呵

    ReplyDelete
  2. 莉璐金:也没有到“忍受”的地步啦Ora...

    如果:吃多一点咯:P

    ReplyDelete
  3. 握手~
    我和你一样浸不肥~
    最多是多一点点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