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粥

今天和最近忙到乱的阿元煲电话,电话一直断线,很气啊!

虽然如此,还是很爽……阿元自从进了开心车队,就很少有机会跟她MSN了,一直到处跑,累到……今天没有开工所以睡了一整天,才有力陪我吹水。

阿元还说要将我跟她讲的那些疯话写进部落格……我真怀疑……
第一,阿元很忙又很累。
第二,我都不记得我讲过什么了,没可能她记得的……我们都是凡是丢三落四的人马座……

阿元的生日和我只差一天……不过比我迟几年出生……Ora...

哦!!我记得一段!!
林志玲出街的那些照片也是PS过的,所以不要再为自己PS照片放上网“骗人”而内疚了!阿元真人也是很赞的!
而且现在的人都知道一个我也部落格过的道理……不要太相信网路上看到的照片


9 comments:

  1. 你作死……刚才明明说我真人倒扣很多分的……干嘛现在又在误导大众?狂汗ing

    ReplyDelete
  2. 阿元:我明明是说倒扣几分罢了(=.=)|||

    ReplyDelete
  3. 最后那句话,
    让我想到另外件事,
    就是网络上很多faker,
    就算他/她拿那些
    超级无敌可爱美丽的照片
    说是自己时,也不能相信,
    因为要得到这些照片,
    可是说是非常容易 XD

    ReplyDelete
  4. 你都说是明星照片了咯
    全部都ps过的啦

    如果我跟你说:“Jolin其实很肿的"
    你信不信XD

    ReplyDelete
  5. luckyStar:要分辨就要靠网路资历咯……上网越多就越有机会看到这些超级无敌可爱美丽照片,就知道谁是faker谁不是了。

    不过我敢保证阿元是真的,虽然真人和照片有些不像……PS过了,你要怎样?

    夏娃:吓!真的吗?真的吗?Jolin真的很肿的啊?那里肿?怎样肿?你讲我相信的啊……Ora..

    ReplyDelete
  6. 我不會輕易相信網上看見的照片的!
    其實你部落格內的照片都是假的,對不對?
    其實你是個大美女,是不是?快認了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伊伊的妈:哇!你酱穿我煲啊!你怎样知道的?人家要害羞了啦~*blush*

    骗你的,其实我是个宅男……整个人样子都很beh的宅男。相信吗?

    ReplyDelete
  8. 不、相、信!!!
    宅男沒有你這種頹廢的、藝術家的、味道~^^

    ReplyDelete
  9. 伊伊的妈:酱你是死死认定我是大美女咯?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