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わ踊りますか?

昨天说要放的歌来咯!

Get this widget | Share | Track details


日本歌!有常常去……喂!一年一次罢了,没有的常常啦!哦!每一年有去……或者曾经有去过盆踊り的你一定有听过这首歌……KL的我没去过,不知道他们放哪一个版本;早几年在槟城的盆踊り是放慢版的,搞到每个跟着跳的人好像僵尸那样摇来摇去,看了都没有UMH……Ora

然后忘记那一年开始,换了这首快节奏的,我发现很多人跟到sok气,真是慢也不能快也不能,到底要怎样?

吓?欧某人我当然是应对自如啦!盆踊り的舞,当年我在日本语学校的时候有学过的叻!

追加:今年的我没有去,因为下雨了。


4 comments:

  1. 这个标本我没听过也~
    KL的都是僵尸跳的~ xD

    yoi~ yoi~ yoi~!!

    ReplyDelete
  2. 杉田:啊哈哈!原来槟城也后比KL update的时候。

    ReplyDelete
  3. 不过我已经3年没有去了

    ReplyDelete
  4. 杉田:啊哈哈!老了?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