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也要大男人

你会怎么诠释大男人主义?

有些人说不顾女人的感受我行我素是大男人;有人说不把女人话当一回事的是大男人;有人说对女人呼来喝去是大男人,还有很多很多……简单来说举凡让女人觉得不好受的行为都可以被归类“大男人主义”。

可是有没有发现,只要做得不过分,其实很多女人都很受所谓大男人这一套。

偶尔当女人闹别扭不听话,抗拒着明明对自己有益的事情,男人可以凶巴巴的喝她一声,再瞪她一眼,可是要让她知道是在心疼她,而且如果她坚持不依就要记得心软……不然就是我行我素不理女人的感受。

不要总是对女人的话言听计从,偶尔把她说的话当耳边风吧!当男人总是用“嗯!”“OK啊!”“可以的啦!”“好啊!”来回答女人的时候,只会让女人觉得自己是在被敷衍,偶尔也要告诉她“我今天就是不要穿蓝衬衫”但是要确保自己要穿的那一件衣服穿出去不会给她丢脸,不会让她在背后被人讲不懂照顾男人的衣着。

因为天生的母性,女人或多或少都有想要照顾自己所爱的人的欲望,偶尔慵懒的躺在沙发里让她为自己忙吧!让她为自己泡壶热咖啡,把在伸手可及的报纸递上吧!可是记得在她忙完之后给她一个温柔的拥抱,向她说声谢谢!然后记得……偶尔为之就好,女人不是天生来服侍男人的。

我说所谓大男人很难有一个标准,可是男人都应该学习拿捏这一种生在骨子里的好大男人主义。

男人偶尔也要大男人!


12 comments:

  1. angkat kaki agree !!

    ReplyDelete
  2. 要看对手是个怎样的女人吧?
    有些人会抨击大男人太专制,不懂体谅女人。
    有的人会嫌弃小男人没主见,没有男子气概。
    但是大小男人的定义到底在哪里?

    ReplyDelete
  3. 很好很好
    看了这篇我心里安慰许多~
    phew~

    ReplyDelete
  4. coel:你很快哦!

    exdeath:所以我说要学会拿捏,学会收放自如。

    至于小男人,我对这种行为就不懂,既然你提了出来,或者你写一篇看看。

    殿下:殿下你但男人主义?王妃不爽啊?

    ReplyDelete
  5. 我觉得要看应付的是什么样的女人。

    小女人配搭男人,小男人配大女人。

    ReplyDelete
  6. 我也是可以接受大男人
    但不是呼呼呵呵的那種

    ReplyDelete
  7. 我觉得作为男人应该要有主见,不能太婆婆妈妈优柔寡断,我想这应该不算是大男人主义吧。其实大小男人都有其优点,就如你所说的拿捏一样。

    ReplyDelete
  8. 男人在必要的时候还是要拿出威严来!

    不过威严和温柔兼具的才是好男人!

    ReplyDelete
  9. keric:我的想法是,女人心里深处或多或少都有一点小女人,呵呵。

    而且不要用应付这个字啦,我写这篇不是在鼓吹大男人主义,不是在教御女术啦。

    夏娃:呼呼喝喝那种是臭男人

    donlim:你说那种我会觉得比较是属于男子气概咯。另外,对我来说“小男人”这个名词是不存在的,至少我不懂怎么诠释。

    Bard:所以我说偶尔也要大男人,呵呵。

    ReplyDelete
  10. 要当大男人要当得是时候,适当的大男人都还可以接受啦

    替大男人说话,看来你也是大男人之一咯

    ReplyDelete
  11. 其实有一点点大男人主义还可以接受,也会吸引女子的注意。可是太大男人的话,对不起,很让人厌恶的。

    ReplyDelete
  12. june:没有,我是臭男人,

    pey!9:呵呵呵……看来我这篇写的最对的应该是那句

    “只要做得不过分,其实很多女人都很受所谓大男人这一套。”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