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乾淨

我不乾淨,不要再問我我有沒有去Bersih大遊行;我沒有Bersih,我不乾淨。
很多人知道我星期六,也就是昨天Bersih大遊行的時候再吉隆坡,昨天晚上一上網,就有人跑來問我:

“去遊行沒有被抓啊?”

“不是塞車到半死咯?”

“有幾個人去啊?”

“有沒有人打架?”

“去到幾點?”

“我以爲你是一個關心國家的熱血青年”

不是在吉隆坡就一定要參加Bersih大遊行,我是冷血青年。

雖然如此,我希望國家能夠越來越好,我希望Bersih能夠沒有污點,乾乾淨淨的開始,進行,結束,解散,讓政府看清楚國家是屬於人民的,不是意見和政府相左的人就是滋事分子,大家都是要國家越來越好罷了。

另外,除了Bersih大遊行之外,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去見那個英國回來的曖昧女!
首先,我沒有跟她曖昧,就是那麽久以前不小心flirt過一次罷了,而且已經拼命滅火很久了。
第二,她還沒有回來。

好了,不習慣這邊的電腦,打這麽長很累,也該準備回家了。

祝你有個美好乾淨的一天,謝謝收看。


3 comments:

  1. 好快~哈哈哈~
    才转头一下而已就出炉了

    ReplyDelete
  2. 遥遥:啊哈哈,我是部落格怪脚

    蚊子:是啊!下次时间安排到我一定参加。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