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女友(?)手册之“我不想”

有人投诉说这几天来这里很不习惯……Ora……没有看过感性的我咩?我不可以偶尔感性一下咩?好吧!那么今天就来一格比较“正常”的,昨天晚上MSN吹水时遥雪说:他真的很坚持,要我出就是想尽一切的方法把我挖出去就是了呵;很奇怪的是。他很了解我酱。我想的所有借口他都想好solution了,我会给他气到吐血。

我就跟她说不用给理由,不用藉口,跟他耍赖一下,三个字“我不想”打发掉。於是我就很废的开始模拟对白:

“我不想出”
“做莫?”
“不想咯”
“不舒服?”
“没有,不想罢了。”
“心情不好?”
“也不是,反正不想。”
“有心事?”
“没有,就是不想呗!”
“家里不给?”
“不是啦!总之不想”

重点是不管他讲什么,问什么,都只坚持回答“我不想”,什么解决方案都没有用,坚持不想,不用理由,不用藉口,如果他还是坚持不放弃……这个男人还真白目,我就说直接来硬的:
“哎哟!烦死啦你!都说不想了,不会听是不是?!”然后咔哒!盖他电话。(好狠?我是酱狠的啦!怎样?)

结果遥雪说她做不到,除非是对很讨厌的人,还说要打乖乖牌……结果她MSN的display name突然加了一句“野蛮女友测试失败”

哈哈哈!这样很野蛮么?她不这么写我都不觉得是野蛮……@_@|||

11 comments:

  1. 什么啦。~人家说还是做回温柔雪女了你还写。

    ReplyDelete
  2. 嘿嘿~那招真的有用...
    ^^不过通常不会那么快放弃的.一定会再问问看到底是什么原因"不想"

    ReplyDelete
  3. 酱紫会伤人家的心耶... 好狠...

    ReplyDelete
  4. 野蛮女友是耍赖法,对苍蝇/自虐倾向者无效···

    ReplyDelete
  5. 照你这么说,
    我不是非常野蛮了吗?!=.=lll

    ReplyDelete
  6. 遥雪:哈哈哈,温柔雪女?

    kimhaur:再问就盖你电话

    鸢尾:所以叫野蛮?

    exdeath:都讲是“女友”了。

    ps:是对被虐倾向者无效。

    ecl!5onz:还有更野蛮的要不要?

    华女:是遥雪说的。

    迷迭香:流行?现在野蛮也变成一种潮流了吧?

    ReplyDelete
  7. 哇~~~
    这招其实很管用的,
    不想就不想嘛~
    还能有什么理由?XD

    ReplyDelete
  8. 亚曼达:是咯……识趣的弹开啦。

    kumhaur:哇唠……来软的啊?给你炸到……不过来不及了,已经盖电话了。:P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