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连搭LRT都比人享受

“等下我们去抢站车头吓!”

“啊?为什么?”

“那些铁轨看起来好像过山车。”


我真的是被我这个妹妹炸到了,她连搭LRT都比人会享受。

如果从背后看着我们两兄妹,凝注着窗外不停重复又重复的两兄妹,背着光,在人们忙碌的进进出的车厢里,站着,时光似乎已经在我们身上停驻,突然觉得那个画面很有王家卫电影的feel,哦呵呵……颓废,无所事事。
LRT背影
另外一提,早上刚刚写说希望BERSIH大游行能够干干净净开始,进行,结束,解散……

可是我很失望,政府还是派警察干扰,看好,我是写干扰……

部落格完出去吃早餐,顺便买了份报纸来看,无端端两百多人被扣留……还发射水炮和催泪弹。政府对异议份子始终还是没有办法包容。

独立新闻在线报导



7 comments:

  1. Universiti hor? 呵呵!
    懂得享受是种福气。

    很多媒体都不敢大肆报道,除了光明日报登最多。

    ReplyDelete
  2. Universiti吼?
    我还以为是Asia Jaya···
    我也是搭LRT时一直会看窗外的风景的,不然你眼睛要放那里??

    ReplyDelete
  3. invisible:有点后悔只是拍直直的轨道,应该拍那些弯来弯去的。

    那些报导,我基本上都不太看主流媒体的。

    exdeath:做莫你也是听到universiti啊?

    可以看看车内的美女们嘛。

    ReplyDelete
  4. 杉:我妹也是白羊……你也是白羊?对不对?我好像看过你写。

    ReplyDelete
  5. 下一站是Taman Jaya,
    所以不是Universiti就是Asia Jaya
    p/s:我搭LRT都是在Asia Jaya的,所以那几站我都很有印象

    ReplyDelete
  6. exdeath:Asia Jaya来的,呵呵呵,去pasar seni途中。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