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不见

一通电话,我想起了妳,一个久违了的朋友。

时间让我们变得疏离了,妳的改变让我感到陌生。妳说人本来就是会长大,我一直也这么认为,只因为我们的步伐和方向不同,我于是觉得:妳变了。

这么多年来,我对妳的印象其实还是一样,爱投诉的妳,爱生气的妳,爱唠叨的妳,爱钻牛角的妳;可是从前那个总是对一切不满的女孩长大了,和妳聊天不再需要一直很努力的安抚妳的情绪,和妳聊天不再需要小心翼翼怕挑起妳的怒火,妳说人长大了就会看得比较开。

生活的磨练真的会让一个人长大,我很意外妳会对我说妳感恩身边的人事物,我很意外妳说话的语气原来也可以变得这么温柔,我很意外你还记得关于我的那么多,我很意外在我们没有联络的这几年里妳成长了这么多。

时间让我们变得疏离了,对妳我也觉得陌生了,可是我却很为妳高兴,妳的成长超越了我,妳已经走得比我更远,更好了……一通电话,我想起了妳,一个久违了的朋友,嗨……好久不见。

5 comments:

  1. 院长,人是会变的,进入社会后会从方的变成圆的,如果不变就找不到吃啊。我想如果他还没悟出这个道理的话,他现在应该没过得那么好了吧。现实不像爱情小说那么好。

    ReplyDelete
  2. 我朋友刚刚出国读书了...
    而且一去就去3年耶... =X

    ReplyDelete
  3. 歲月可以改變一個人
    當然,這種改變是要好的

    ReplyDelete
  4. 从前有个人没有自信
    从前有个人成绩很差
    从前有个人不敢表达
    从前有个人脾气不好

    当我们成长的时候,这一切都会消失了。

    ReplyDelete
  5. 均均:人当然是会变,可是不变也是可以找到吃的啦,这样说好夸张。

    ps:关爱情小说什么事?

    ecl!5onz:哦哦,很想念吧?

    天行者:好不好没人能决定的了。

    祯:这样是好的转变,是在说自己吗?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