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事件之《我爱你》

开车途中,电话闪了一下,是简讯。

我於是不改变结局的按开来看了一下,当下立刻震了一下,差一点就铲到路边去了……那句“你可以改变结局”还真是言之有理。

如果你们还记得,早一段时期我一直收到匿名短讯,除了写在部落格这里,我一直没理他,於是我以为在这么长一段时间过后没有再收到匿名短讯,匿名事件终于可以告一段落。

可是今天,同样的号码,只传来短短的三个字,震撼却如此之大,从来没有想过原来“我爱你”竟然可以让人那么震惊,我开始纳闷,真的开始纳闷……到底是谁?我对这个号码实在完全没有印象。

我没有回简讯,我其实不敢……我想,在这里说你也应该也看得到……

匿名的012XXXX022小姐:我不知道妳是谁,至少不认得妳的电话号码,我想告诉你,我心里有人了,请你尽早放弃,不要越陷越深了吧。

(为了这个匿名事件,我差不多可以加多一个标签了……放过我吧!)

相关连接
匿名越来越多
匿名后续不完结
匿名的你到底是谁?
匿名情书事件

14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哈~
    惹桃花哦?求上天保佑不是桃花劫吧~

    ReplyDelete
  2. 桃花劫?很肯定是女的?哈哈

    ReplyDelete
  3. 桃花运真好噢!
    神女有心,襄王无梦。

    ReplyDelete
  4. 為什麽不敢回?= =
    不過收到這三個字是挺驚訝的 = =

    ReplyDelete
  5. exdeath:管他是什么桃花,我不要野桃花。

    raziel:我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是男的更加Ora……我可能早就铲上路边了。

    invisible:不是桃花运来的。X_X

    幸运星:如果突然路边有个你完全不知道是谁的人跑来对你讲这句话你会怎么办?

    不过我不回最主要也是我不想要给人错误的希望而已,我……很容易走电的……(这句话好像很欠扁酱XD)

    ReplyDelete
  6. 呜哇!坏人卡!我们的好人院长收到不明人士的坏人卡!

    ReplyDelete
  7. 据说今年的人马座很惹桃花呢,而且还在爱情运势排行榜中的第一名。
    呵呵,看来宝贝真的开始在惹桃花了~

    ReplyDelete
  8. bard:我没有接,没有收到Ora而且好人院院长叫欧夏雪XD

    宝贝:呵呵呵呵,真的吗?酱我要看紧妳一点才可以了,呵呵呵。

    至于我,宝贝妳不用担心,桃花惹我的话我就……嗯……我就……嗯……唱阿牛的桃花朵朵开,然后长侧田的好人。

    ReplyDelete
  9. 戴副粗框的眼镜挡桃花吧~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

    她这样发给你,有没有爽到。
    他知道你的生日什么什么的,之前又那么有心发送祝福信息给你,我想一定是认识的叭。

    就算不认识,你也应该看过!
    很大可能他在暗恋你拉!

    ReplyDelete
  11. 最糟的是。。。如果她说:“i m watching u everyday,everything i know,everywhere......"哇哈哈。。。恐怖吧?

    ReplyDelete
  12. rachel:呵呵呵,真的要开始考虑你的建议了。

    小祯:讲真,第一个感觉真的是炸到……而且我想来想去,真的都想不到是谁咯,我最近都很宅,没有什么出去参人的说。

    otaku.yeng:这样的倒是吓不到我咯。我不怕鬼的XD

    ReplyDelete
  13. "我於是不改变结局的按开来看了一下..."

    這一句妙 ! XD

    ReplyDelete
  14. furby:呵呵,我也很喜欢这句。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