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断,谈何容易

了断,谈何容易?
狠不下心,了断,谈何容易?
心猿意马,了断,谈何容易?
余情未了,了断,谈何容易?

心软……了断,谈何容易?

我没有说想断就一定得断,这不容易;可是当一切都已经不再值得留恋,放开吧!放不开,至少一点一点的放,心软,要不得……没有那个决心,轻言了断也不过是贬低了断的价值,以后,了断就变得不可信。

我不介意当了断前的苦水溏,不介意听了断后的哭断肠,但是不要浪费泪水在无谓的挽留上,该断不断,其实,很痛。

不要对我炫耀断不了的了断……请记得,我觉得那是可怜的,握着早已捏碎了的心,不如,放开紧握的双手,拥有的就是海阔天空;让该走的离开,不好吗?

可惜,人非草木,人心肉做,狠不下心,余情未了,了断,谈何容易?

下次,你会告诉我你想和他断?已经断了?还是断不了?

3 comments:

  1. 这是俗称的。。。“拖泥带水”么?

    ReplyDelete
  2. 唉,切身感受....

    了断,真的谈何容易?即时再潇洒,爱上了还是普通人一个。七情六欲,说断就断? 神仙也未必能...

    ReplyDelete
  3. 小丑:不算吧。

    loi:狠下心,能够的。
    神仙不行,魔鬼才可以。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