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真实。震撼 ONE LIFE

早上起床,习惯性检查邮箱,收到到了世界宣明会的邀请,是生命之旅的邀请函。

你可有想过一个爱滋病童的一生是怎么样的?你可有想过一个爱滋病童面对的是什么困难?你又知不知道一个儿童贩卖受害者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世界宣明会发出了邀请,这三名亚洲小孩的真实故事,ONE LIFE REVOLUTION醒觉展览将酱颠覆你对生命的领悟!

One Life Revolution 将于以下地点展出:

2008年3月5-8日 Monash 大学,双威镇,八达灵
2008年3月15-16日 第二十三届NAPEI大马教育展
谷中城(Mid Valley)博览中心,吉隆坡
2008年4月10-12日 哥打巴鲁购物广场(KB Mall),吉兰丹
2008年5月1-4日 Sarawak Tourism Complex (旧法庭), 古晋

入场免费
欲知详情,请拨03-78806414
或浏览:https://www.worldvision.com.my/one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