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哈里的凤凰密令

今天发生很多事……搞到心情大起大落,真是Ora...

早上出门上班,发现带不够钱,死火咯,看来要提前饥饿30了……午餐时间才发现,原来之前一天剩下的钱够吃一顿,不叫水的话……所以提早饥饿30破功。

其实我新新开工,实在不是很应该批评太多,可是公司很多不是很人道的law,今天又来宣布更多,连radio都没有的听,连handphone都不给带……想到都“显”

放工回家,本来想说好好休息一下,爸爸又叫我去买晚餐……本来是没有什么的可是今天整个人都没有mood了……真是有够Ora...虽然最后还是要去买,能怎样?君要臣死,臣不能不死!有严重了,啊哈!



本来要去上课的,可是心情一塌糊涂,所以旷课跑去看《哈里凤凰密令》,这个是我的翻译,如果你不懂的话……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懂了吧?原本以为心情可以变好很多,可是也没有怎样,因为有4个很惹人厌的女人……

第一个:电影里的那个老女人,简直就是白雪公主后母再世,最后被整到很惨,活该!
第二个:同排隔几个的爆灯没有taste女人,用很烂很刺鼻的香水,而且我很肯定她不会搽,要不然那个味道不会酱重的……香水不是随便搽到有味道出来能够呛死人才叫好的,OK?
第三个:其实是第三个和第四个,笑到很讨厌,简直喧宾夺主,想知道有多难顶?你自己去看,然后想象一下那个老女人的讨厌笑声,一共有三个同时在你耳朵旁边响起,其中两个就在你的后面很靠近的地方,会想杀人我也觉得不出奇。

电影老实说还好而已,我会说不值得逃学去看……有很多细节都没有太清楚交待,而且后半段的节奏太快,前半段太慢,虽然没有冷场,也连接的很好,可是有到喉不到肺遗憾。我想,应该给他多一个小时,那么会更精彩。

还有,那个议论中的和哈里接吻的华人美女戏分很少罢了,我很不妥咯!虽然人家不算很美的美女,不过看到接吻那一幕的时候,真的很希望自己就是哈里叻。(◝_◜)Ψ

她的名字叫Katie Leung梁佩诗,爸爸是香港人,移民苏格兰,现居伦敦,维基百科说她是哈里的初恋叻!死鬼艳福不浅!按这里看!

看完戏出来的时候遇到三个英国美眉,让我突然想学哈里的英国腔……excuse me ladies, how do you find the movie?(◝_◜)Ψ

回家路上在红灯的时候,看到隔壁那辆车里的美女没有扣安全带……我的ex说过安全带会弄到胸部很不舒服,真的啊?我真的不知道,可是到底是安全比较重要还是舒服比较重要?

因为下午那餐其实只能吃很少,放工回家因为赶着上课(看戏)其实也吃不多,回到家又肚子饿了……Ora...

7 comments:

  1. then i go BT harry potter. hahahaha...

    ReplyDelete
  2. 杉:会咩?不怎么觉得,普普通通吧。原来要很有本钱才能觉得不舒服……

    kingung:BT到半死干嘛?去电影院啦,还是值得看的。

    ReplyDelete
  3. 我反而喜歡那位怪怪的女孩,聲音嬌滴滴地,樣子也很可愛~^^

    ReplyDelete
  4. eveのmum:其实我觉得她很抢镜一下

    ReplyDelete
  5. 我还没看..应该这个周日去看..

    Katie不错啦,有时看到她的照片还真美..

    ReplyDelete
  6. 熊猫:katie是满不错一下的啦,老实说样子是中上,可是不懂做莫有让人想看多几下的魅力。

    是不是学魔法的都是酱子的?Ora...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