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一塌糊涂,OK?


哇!今天camp回来心情超爽,跑了几个部落回复了一些……

可是哦!当一个人高兴过了头的时候,就会有一些事情要来打沉你,在另一个部落看到蛮针对性的留言,开始就有一点不爽了,我部落格或者留言都是希望能够让人开开心心的。

OK,留言没有指名道姓,我是对号入座,怎样?我虽然是没有什么人气的部落客,也不会稀罕被这样摆上台!

公告!公告!如果你是我去的部落格的主人,我有什么留言你不爽,直接删掉,浪费不了你多少时间;你在我的部落有什么留言让我不爽,我不会care,但是别骚扰我的朋友和客人,没有人要来这里看这些令人有气的东西!

明天又考试,一大堆血管淋巴学名的都够我死了!还要应付这种误会,真是他妈的……搞到我连去别人的部落格,稍微看到语气比较重的留言都不是很妥了!

真的不想说这个,可是偏偏这个时候,msn又有朋友来问我感情事了……

我是真的搞不太清楚为什么,常常都被当成爱情顾问,我只知道我不忍心对这类人发火,多烦都好……因为我曾经很深很深的伤害过人,也曾经很深很深被伤害过,我知道这样不好受,我当时告诉过自己:在我能力所及的范围内,不想再看到被感情伤害的人。

因此,有好些朋友叫我“好人”,可是我真的想说,我也说过很多很多次,我自己的感情更加一塌糊涂,随便找一个都比我好!!

我帮你解决了你的感情事之后,吞完你的苦水之后,麻烦你!不要回来show我你的爱情甜蜜好不好?我已经要被晒死了!

我不怕吃你的苦水,可是我怕糖尿病,你爱情甜蜜是你的事!我不需要沾你爱情甜蜜的光!更何况还是加糖的纯蜂蜜,我吃不起,我一个人活的很好,OK?

好了,我知道有些向我吐过水的人也有来这里,我不会在msn对你发脾气,你就当作没有看过这篇东西,我想起些被我伤害过的心,现在真的很low。明天还要考试,书都还没有读完,还起这样的情绪……真是情绪化的像个女人……顶!


11 comments:

  1. 这贴火气很大~
    大哥,喝杯凉茶降降火~明天考试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是咯~~
    我也是feel到你的火气很大~~
    不要酱生气了~~

    祝你开始顺利~~! =)

    ReplyDelete
  3. 哇。
    多喝杯涼茶。

    ReplyDelete
  4. 別生氣,你還是很可愛的~^^

    ReplyDelete
  5. 有兴趣知道更多详情...有专用热线吗?

    ReplyDelete
  6. 小邱、贾斯汀王子、Belle、PS、eveのmum:
    谢谢大家关心,没事没事……昨晚正在火气上头,正在要读书的时候,朋友突然msn来,突然想爆粗一句“我也很一塌糊涂,表烦我。”

    但是又不想烧到她,才转来这里开炮的。

    小倪:没有专线,有也不会跟你讲更多。

    今天没有去考试……很blue,"ex"竟然sms我,罗景定阵兴?

    ReplyDelete
  7. 看完你吐的苦水
    她会看到的吗? 咔咔

    ReplyDelete
  8. 白雪:那个msn我的人啊?不知道呢……我跟她说我要下了才偷偷post这个的,她也不是常常上来,我觉得啦……应该没有看到。

    如果是哪个玩野的人,应该也没有吧,他很少来这里的,我是在他的blog被激到的。

    ReplyDelete
  9. 哎,抱歉
    我当晚就看到了啦
    都说了我每次上网一定看的 没有骗你啊
    只是不懂该说什么
    心情好回了吗
    真得很抱歉

    ReplyDelete
  10. irumi:有说是你咩?不信你每次上来都有来,不信不信不信~下次查你IP先。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