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小,网络也很小

有时候巧合这种事情真的比偶像剧还夸张,世界之大,要遇到一个人已经是不容易,网络世界无边无际的巧遇更加是巧合得让人无言以对。

没几天前,我跑到这里去玩了。

然后收到一个信息,标题写了:喂喂,欧!

我一下子没留神,没想起是谁,还回复说:谁啊?

我想不论是谁也会这么回复吧?嗯……可是哦,全天下的人,基本上只有一个人开口闭口叫我欧,而且还一定加一个感叹号,就是这个女人

老实说,我们之间还蛮多巧合的(嗯,虽然我举不出具体的例子,呵呵,真矛盾),可是也不要巧合到这么怕人吧?怎么我躲到哪里都会被找到的?呵呵呵,喂啊!妳是不是有间谍在我身边?讲讲看最近我身边发生了什么事?

嗯……其实我是借题发挥啦!想说的是,我最近呢跑到吐司网去玩了,然后呢想公告一下,不要再私底下叫我帮你啊,妳啊!妳哪……你啦!你你妳啊,还有你吧你瓜然后修照片了,要嘛,就上载上去然后我看了爽会帮你修,如果其他人看了爽,也会动手,虽然……你可以指定要我动手,但是我不一定会出手,而且,这里高手如云……你,看着办吧!

ps:其实我是在她部落格的这篇看到连接才过去玩的,呵呵呵,网络世界其实还是很大的。

1 comment:

  1. 干嘛卖关子啊??直接写出来不就得了 ==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