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自己很贱下

最近这几天在吐司网很活跃下……弄了几张图……
常常讲一句话,不要相信网路上的照片,真的是很假的……而为什么这些照片会假?就是我这种人,手很痒的要去弄它们,现在还联合起来一起手痒……他们其他人会不会觉得自己贱我不懂,可是我有觉得。所以下次我要改一下我讲的那句话了。

不要相信网路上的照片,我们把他们弄到很假了。
Don't believe what you see on the internet, we fake it.

不信?请点击看山鸡变凤凰传奇aka青蛙变王子童话。www.tucia.com

2 comments:

  1. 呵呵,我的照片也是假的。不要上当!!

    ReplyDelete
  2. 我沒有用photoshop都已經是有那種讓人覺得被騙的感覺... 實在不知道如果我也學會了photoshop... 哈哈哈哈哈

    *對,不要相信網上的照片~﹗﹗﹗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