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爱

若是妳也发现,你也喜欢亏待我,我愿让妳爱上我更加多。

熟悉容祖儿的人会熟悉这一段歌词,容祖儿早期相当受落的一首歌,也是我认识她的歌,最近翻了旧CD出来,一听这首歌就突然感触良多……

放了这段歌词在MSN几天,今天小祯跑来问我:是心情还是写爽?
我转了个大圈问她说可以不可以骗她,然后在她回答说不可以的时候又说选择隐瞒;其实我不太能够确定,是心情还是写爽……所以才这样回答。

想起她一直说亏欠我,
我每次都回答“妳开心就好。”这句话也是她常常对我说的一句话。

想起她一直内疚的道歉,
我每次都告诉她我们之间一定有一个人要付出多一点,我也不介意那个人时候我。

想起她一直说看上她是我倒霉
我每次都拼命举例说其实我是幸运,然后彼此都为自己的立场僵持不下,结果不了了之。

想起她一直猛说自己很坏很犯贱,
於是,我想起了这首歌《痛爱》,献给妳,献给我。



仍然难禁 看着你这个坏人 有什么的吸引
残酷至此 更让我想靠近
心知要换个别人还是有人
如同前世 欠下你的吻 还怎么敢怒愤
已习惯亲朋好友问我怎会为你等
学会讲只因这种狠 深得我心

喜欢你让我下沉 喜欢你让我哭
能待续获得糟踏亦满足
喜欢你待我薄情 喜欢你为人冷酷
若是你也发现 你也喜欢亏待我
我就让你永远痛爱着我
(我愿让你爱上我更加多)

和谐甜美 永没有天意弄人 有什么的吸引
谁待我好 我就会不过问
偏偏碰着那坏人全部诱人
全球情侣 故事也相近 宁愿天昏地暗
要为错的人伤过恨过方算是勇敢
长世间不喜欢开心 喜欢痛心


所以你觉得,是写心情吗?

2 comments:

  1.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我一直跑来你这里听这首歌,呵呵~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