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睇少阵都唔掂~Ora

今天就讲讲那天生活营的英勇事迹吧!那天不是说过我要进生活营的?我们的功能组有分三个小组,文宣(文字)、摄影、录影……

我是摄影那组的,可是组长有事要到第二天下午才能报到,所以我这只老不死的老鸟就很自然被摆上台,代组长,哎哟……我很讨厌这种事的,我六年多来当过那么多次工作人员,他们年年都想摆我上台,可是我死活都不愿意当什么组长的,酱久就当过一次文字,一次摄影组长,能躲就躲……很麻烦叻。

最厉害是什么你知道吗?文字组组长是个新鸟,工作能力是有,可是就处理不到突发事件……而那件突发事件,正是逼我踩过界的原因;虽然我们本来都是应该合作的,但是我真的觉得我比较像抢掉他的责任。

哎!你知道一个生活营可以最乱的是什么时候吗?报到的时候。
星期六早上七点就要报到了,星期五晚上竟然敢敢名单,名卡乱到完,队辅(组长)的名卡全部没有print到(要不要搞酱的飞机啊?)学员和工作人员的又发现好多都没有print到,厉害没有?

名单出问题是年年都有,在所难免,可是今年的最强,我搞过那么多次,没有一次这样够力的,竟然差不多1/4的名卡没有准备好……而且更更加够力的是,不知道到底少掉多少,少掉谁,是我踩过界慢慢一个个找出来的 Ora...

终于名单弄好了,因为要陪着那个print名卡的工作人员,那晚搞到三点多才睡……其他人都早早跑去享受舒服的棉被了,我知道,如果丢他一个人的话,他心里一定很不好受,我一直是这个组的,我知道……所以我每次都是make sure每个人都睡了我才睡的。(我的组员啦,别组的真的管不到了,让他们的组长去jaga他们吧。)

第二天还要我跑下去报到处帮手handle,就是因为名卡的问题搞到人手不足……收集那些有问题的名卡清单(虽然前一晚弄好了,还是会有问题的)在跑回营本部,然后再一次过处理,……那个新鸟组长本来是建议有问题的立刻拿上楼营本部报告然后立刻settle,想把营本部挤爆是不是?想跑死是不是?

真的是睇少阵都唔掂~Ora

第二天早上又要早早爬起来搞报到,然后飚上去看我的组的东西,我这个小小组员变到好像两个组的组长酱……而且我又只是一个组员,没有walki,跑上跑下一点也不好玩……你知道我们那个生活营的活动范围是总共4层没有?酱子跑上跑下加起来的距离,可能都可以够我跑上KLCC再跑回下来了。

那天下午我就病了,其实是早上就已经有少少不妥,我死死忍住罢了……如果我倒,真的想不到谁能处理,不是要show off还是什么,那个组长真的没有处理这件事的能力,那晚我在查名单的时候,他的组员帮到一半跑去睡觉我就很冒汗了, 真的是睇少阵都唔掂~Ora

还好后来终于没事,我的组长也终于来了……一天都光晒……虽然病,可是心情还是很不错下的,为什么?因为我的组长是个美女……Ora... 因为我看到美女心情会好

经过这次的踩过界的multitasking,我又再一次被当神来拜了……不要酱可以不可以?


2 comments:

  1. 沙發!
    哎呀,能者多勞嘛。多做多長命。

    ReplyDelete
  2. ps:其实我并不能,是所有人的努力才能的。我只是很不小心的每次都抢到功劳罢了。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