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2008那天我……我想约你

我不能给你浪漫的烛光晚餐,不能给你璀璨夺目的钻石,也没有华丽浪漫迷人的歌声,也没有能够写入你心坎里的文采风流,但是这些都不要紧,因为博客星给了我一次机会,至少我有可能给你一个ipod,至少烂歌喉也有可能在台上为你唱歌,至少也能为你写一首歌比赛,我想……这样也是一种浪漫。

但是,在那之前我真心希望能够在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九号这一天见到你,下午三点半,在Sunway Pyramid那一间被整间包下的海螺餐厅里,我等你,我会告诉全世界:“我要唱歌给你听!”




ps:以上内容除了宣传海报,所有对白不代表大马部落立场(搞什么?),纯属个人吹水帮忙宣传+自我表现的行为。如有任何疑问请连接到博客星主页参阅详情。

2 comments:

  1. 宝贝,
    你真的会唱歌给我听吗?>.<

    ReplyDelete
  2. 宝贝,如果这张嘴不能为了你而歌唱,那它还长着来干什么?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