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处男宣言

相约跨年(连接)那晚有个很有趣的话题:原来处男是很吃得开的!所以我决定也要来个处男宣言了,很希望现在才来处男宣言不会太迟~


我知道这样子跟阿爽抢招牌很贱格,他是正宗开山鼻祖,史上最强处男,而且又有梁朝伟的帅气,超越陈奕迅的浮夸……(还有,他叫Song,不叫爽……龟!突然发现这句话本身就很暧昧,还处男叻!)

我只希望靠我偶尔还可以招摇过市的创意可以比下长得像梁朝伟兼唱歌像陈奕迅的非凡魅力,憾倒他的“最后一个处男”地位,所以……开始了

没有没有真的没有
我以前每一段恋情都是柏拉图式的爱。
我们只求心灵满足,不谈肉欲的需求。

我们是纯洁的小孩子,什么是禁果?想到就脸儿红心儿跳。
我们不是保守,可是有些事情妈妈说要长大以后才可以试。

我一直都很乖很单纯很腼腆,他们都爱叫我青头仔,
可是我一直搞不明白所谓青头仔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看到街上有人穿小背心走过都会很不好意思转头回避。
他们常常说的Tube我都以为他们是说很红的youtube。
透视装,啊!透视装!可以不要提这么让人害羞的衣着装扮吗?
低胸装的那一条充满诱惑和性感的美丽线条我一直都不敢正视。
露背装的那一片雪白肌肤也总是闪耀着会让我晕眩的耀眼光芒。
他们谈G-string我都在想是不是在谈乐器,可是他们到底在说吉他古筝还是大提琴?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女人的内在美原来还有分成全杯半杯前扣后扣无肩带有肩带透明肩带还有可以随意调换肩带的类型,哦!还有!隐形胸罩到底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男生和女生亲嘴会不会有宝宝?爷爷婆婆都说会,大哥哥大姐姐又说不会,所以我到现在都还搞不清楚是不是因为医学进步所以爷爷婆婆那一代会,现在就不会。
他们说要记得戴安全套我就纳闷,为什么骑摩多不是应该带安全帽吗?怎么变成安全套?他们说安全套是Durex,可是Durex到底是什么?我只知道Dumex是奶粉。
有一次他们说去泰国叫鸡,我真搞不懂马来西亚的KFC那里比不上泰国的tomyam鸡?

来吧!请你占有我吧!……啊!不!我现在是处男,所以要含蓄!
姐姐,我知道你喜欢我这样,请你轻轻的将我收藏……把我捧在手心小心的呵护。

特别真情感谢相约网路虚拟跨越2008年各宅男宅女
排名绝对分先后,我是偏心的……我认。
红磨坊的性感女神——鲁比
史上最浮夸的处男——阿爽
会说话的高贵鸽子——热小鸽
常常失踪的迷路王——伊鲁米
刚认识的过江猛龙——江龙

18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看到Dumex那里我笑很大声!
    yor……后面的排名,还有分先后tim啊~
    果然有偏心~
    还好我排中间,哇哈哈哈!
    *shh..基隆机票请忘记掉!*

    ReplyDelete
  2. 打死我都不信~

    ReplyDelete
  3. 我还有durex的手机主题,你要吗?

    ReplyDelete
  4. 亲爱的,还好有你陪我跨年!!新年快乐!

    经过我一番审问之下,
    我才相信原来你还真的是处男哦。。。!
    处男哦!!我喜欢,呵呵。。。

    ReplyDelete
  5. 鸽子:不能,不能……你答应送我和亲爱的鲁比去台湾玩的,头等舱……头等舱……不然排妳去最后XD

    Venus:真的啦……相信我啦!

    白雪:要!!!!!*羞*(假假ing)

    鲁比:哪里……哪里……有女神姐姐你陪我跨年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这个世界上大概就剩女神姐姐你相信我是……感动。

    song:叫song,不叫爽,我懂……我懂……可是这句话怎么越看越暧昧了?

    ReplyDelete
  6. speechless... is it all true and nothing but the true? hahha

    ReplyDelete
  7. 我也是。。。。。。。。。orz.
    鲁比姐姐是性感女神~!!!!oyeah~这点我认同!!!!!

    ReplyDelete
  8. 这篇好汗哦。
    -_-"""
    (最近天气真热,swt~)

    ReplyDelete
  9. raziel:cross my heart and swear to deathXD

    均均:你也是???处男?我一直以为你是女的Ora

    renge:是有点热,没什么下雨,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好纯喔~我可不相信现在男生不知什么是安全套的牌子与系列。。该知道一下如何穿这方面的知识最重要~

    ReplyDelete
  11. anne:姐姐……我真的不知道耶……(有点想呕)

    ReplyDelete
  12. 新处男登记~~~

    Dumex是奶粉...是奶粉...是奶粉
    Durex是气球...是气球...是气球

    ReplyDelete
  13. oo..怎么好像有人在写我似的.. ^o^

    ReplyDelete
  14. 游吟诗人:你去跟阿爽讲啦~

    issac:你?谁?哪里?

    ReplyDelete
  15. 哪有像你这么张扬的处男的?==

    ReplyDelete
  16. 想不到现在处男还是很多。哈哈哈。来来来干一杯。

    看到那个女生罩杯的那个部分真的是笑到我。。。@@

    不过欧拉现在应该懂了。

    你们在一起跨年么?

    ReplyDelete
  17. 亚曼达:有……就是我XD

    小丑:不懂喔……那个是我的evil twins写的。

    谁你们一起跨年?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