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么简单

我们曾经约好要买同一栋公寓同一层楼的所有单位互相做邻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时候几个人抢一张床和一张被子的关系?

今天有一点回到过去的感觉……
我们为我们的老大姐秋妮提早庆祝生日,因为她是我们当中最早生日的一个,喂!认老啦!然后我们跑到丽娜家里看那些还没有修饰过的结婚照,只限好友,当然。

看着几年前的电影,几个人抢一张沙发,喝着花茶,电影里说什么其实也不重要,可怜的Jodie Foster,影后也有演戏没人看的时候。

这几个女人聚在一起,话题总是离不开减肥修身……哈哈哈,原来我的这班老朋友真的开始怕老了,我从来都不知道一个两个原来有跑健身院,有跳有氧舞蹈,学瑜伽,女人不易做啊!是吧?可是啊……我看你们要勤力点了,我看不到什么明显的效果呢!ps:为我想想吧……我不需要减肥叻!

今天的聚会五个只有一个有着落,就是丽娜……当年不懂谁说自己应该是最迟结婚的叻,吼?然后一直被批会最早结婚的却偏偏“又”单身了,真是不能不信邪,以后还是不要乱说话吧,各位。

看着刚刚装修好和早上新鲜运到,幸运被检到折扣50巴仙的名牌家具,我们一直大呼值!值!值!值!值!值!值!值!值!

现在回想起来,不知道是否还记得彼此小学时候的青涩脸孔?还有中学时那土土的模样,学院时候我们一起到处乱跑的回忆,廿年,我们都改变了很多,但是我们都还记得当年我们曾经约好要买同一栋公寓同一层楼的所有单位互相做邻居。丽娜啊……去赶跑你的邻居吧!快点~呵呵呵。

友情,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ps:除了丽娜其他的都是单身美女,谁有兴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