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溜溜

她说她最近爱上了一个人,听了心里有点莫名的失落,其实根本都不应该这样,她的身份?算是朋友吧?以前曾经是情侣的朋友。

呵!还以为已经完全不在意了,是不是因为当时用情太深?那一道结了茧的伤疤偶尔还是在隐隐作痛。

她说这件事情没有多少人知道,她怕刚刚萌芽的爱苗会抵受不了旁人舆论的破坏,一如当时,她还是那么的小心翼翼,这么多年以后的她,还是一样的让人觉得熟悉,即使彼此之间不知何时已经蒙上了一层陌生的面纱。

心里有一把声音说一定要给她鼓励,一定要给她信心,曾经无法守护的笑容,也许已经找到了应有的归属,淡淡的说了一句话“妳要对你们有信心”,心情豁然开朗起来。

这是不是所谓的放手?抑或是成长?那么多年来被埋怨和仇恨占据的心深处,原来还深深藏着一份爱。

放开,才是真正拥有。

10 comments:

  1. 这感觉应该不是酸...吧?
    分手后,有必要动用到“仇恨”这两个字吗?
    hmm......局外人果然不能明白。

    ReplyDelete
  2. 握不住的沙,放掉也罢。

    这感觉我懂。曾经也是过这样。不过到最后我还是祝福他们。

    毕竟勉强没有幸福嘛。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last 2 years when i see her i felt pain some where deep down, cause we use to be that... and now we are like stranger... now whn i see her there is something but not the pain... felt friends but not so there..

    ReplyDelete
  4. 对啦对啦,给旧情人祝福就是让心真正的解脱!

    毕竟她曾经让你懂得如何更好的去爱。

    ReplyDelete
  5. 你真的还蛮感性的
    酱子很有魅力咧
    哈哈
    他那么告诉你,
    代表你是一个值得向你倾诉心事的朋友啊

    ReplyDelete
  6. 祝她幸福...

    虽然我完全没这方面的经验,但是还是要说∶“干得好!”这才是真男人!

    ReplyDelete
  7. “放开,才是真正拥有”
    这个道理,我始终还未能领悟,也没有办法做得到。

    看见你真的放开了,我也替你感到开心!我相信,有更好的爱在等待你,祝福你~

    ReplyDelete
  8. exdeath:看你这么说,你的确不明白。

    小丑:哈哈!形容的好!

    marilyn:thx

    raziel:let go, let past be past

    loi:哈哈哈,我可以说是因为我自己领悟力够才学懂的吗?

    小灰:呵呵呵……很少有人讲我感性的……我跟她以前就是心事讲太多才开始的,酱子下去不是很好=.=|||

    bard:啊哈哈,千万不好这么说……放下很难做到,你酱一讲很多人变成不男不女不了。

    鲁比:领悟的代价是很大的,如果没有必要,就不要去领悟了……不知者最福。

    通常人家跟我说“有更好的爱在等待我”或类似的话,我会很大声choi回去兼且touch wood很多下,可是不懂做莫,我不想choi妳……谢谢。

    ReplyDelete
  9. 哈哈。。做么要choi的?

    酱不如我换过一句说,
    ”有更多的美女在等待你”, 有没有好一点?

    ReplyDelete
  10. 鲁比:哈哈哈……嗯……酱子听起来比较好XD

    不如换去……有个女神在等我?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