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匪退散,我家路口有警察驻守

我家门前那条路就是酱,警察常常会很勤力的在不畏惧烈日照耀站岗,谁敢说我们国家的警察是好吃懒做,而且只会躲在冷气办公室的?

这不是晒命,而是事实,这些警察并不是像我们熟悉的随便站在那边聊天过日子然后等时间到下班的马来西亚警察,他们真的会截停任何他们觉得不对劲的车子检查,勤奋机警非常。

不要怀疑,有时候步行经过都看到他们真的在做事,凡是那些在路口违规右转进来的车子,一律截停,然后再严厉警告说这个路口只能左转,然后更加会煞有其事的提醒你相关的法律知识和交通规则和罚款数额等等等,请你跟他合作让他看看你的身份证和驾驶执照……

所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我总是教你们从后面那条路才右转,不要再问为什么我总是教你走小路,因为我家前面那条路真的不是你们这些人走的,要来我家,请走油站旁边那条小路,或者走后面那条路进来,这样才不会阻碍警察办公;如果可以顺手在路边的皮萨店买两个皮萨来就更不错了,谢谢。

相关文章:
我们老地方见

7 comments:

  1. 虽然我现在住的地方“看似”有很多警察在巡逻,不过还是治安黑区之一...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家附近也是很多人很勤劳地在巡逻... =.=

    ReplyDelete
  3. 哦。。。他们的揾食地带是吗?

    ReplyDelete
  4. 新年嘛~ 哈哈很少听到读到人家称赞他们的。。

    ReplyDelete
  5. 我家外面也常常有警察驻守,也截停过我几次,很夸张的有几次,竟然是怀疑我不够岁,问我有十八岁了没,要查我身份证!! ||| 汗颜

    ReplyDelete
  6. 那你家那边不是很安全咯?省了请保安的钱~

    ReplyDelete
  7. exdeath:有好过没咯,这种事能治靠警察吗?

    ecl!5onz:哈哈哈哈哈,不是站岗?

    金爷:呵呵呵,黄金地盘。

    raziel:不是叻,他们常常都在的

    宝贝:哇!有没有搞错他们?!汗颜,真的汗颜。

    鸢尾:没有他们在更安全叻。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