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洛格广场的夏雪天

那一天,欧洛格广场被雪覆盖了,於是爱上雪花的游客纷纷来访,可是美丽的雪景也有离去的时候……在夏天来临的时候,也许你并不喜欢夏天的闷热,可是那热情的阳光却是最美丽的笑容的代名词,夏天是属于欢笑的。

虽然冬天还没有离去,可是大地的温度已经开始渐渐融化了冰雪,春天的接近也意味着夏天一步一步靠近,人们脸上开始为严寒的离去而展露欢颜。

可是我并不愿意放弃美丽的冬天,雪白色的纯洁是值得被迷恋的,是被人们所喜爱的。

在冬天还没有离去的剧院里,舞台上,女主角演着独角戏……结束后我问她:

是不是叫夏的都是笑场天后?因为NG超多次的阿夏和从头笑场笑到尾的夏娃都是笑场天后。

她给了我一个笑容,代表夏天的热情大笑。

我说:叫雪的都会红,叫夏的都会笑。
夏娃说:叫夏雪的就红到笑。
所以今天起请叫我欧夏雪,新年新希望,希望不只是红,而且还要红到笑,就像xiaxue一样,请叫我欧夏雪。

因为上次改名欧雪不够红,浏览人数只是偶尔过150,我很想红,请叫我欧夏雪,虽然很女人,可是我也不管XD,如果每个月能够过千块钱袋袋平安,值得!!

12 comments:

  1. 娃哈哈
    沙發!!!!

    今天開始叫你欧夏雪

    ReplyDelete
  2. 夏娃:你叻?要不要改名夏雪娃?应该也会红到笑。

    我红到笑的时候请你吃饭XD

    ReplyDelete
  3. 真的会红吗?哈哈。
    那么我可要改名为如果夏雪…… (如果下雪?)
    怪怪的。

    ReplyDelete
  4. (邪恶腔)欧夏雪姐姐(!)

    好囧....那我要改成什么?
    夏雪的吟游诗人?(好像被所有叫夏雪的聘用了...)
    沉默的吟游夏雪?
    沉默的夏雪诗人?

    囧囧囧囧囧囧囧

    ReplyDelete
  5. orz~~~
    现在流行吹"夏"风啊?

    在家也吹呃~ 那是我妹看完《终极一家》的后遗症。

    ReplyDelete
  6. 我的要怎么改啊... @_@
    明明是草变得又夏又雪的
    真的要做冬虫草吗?
    虽然我曾经有过这样的念头 ~ XD

    ReplyDelete
  7. 夏雪是奇景,所以会红很应该。呵呵

    ReplyDelete
  8. 我反而希望是五彩缤纷的,怎样才会有新的气息。。

    ReplyDelete
  9. 哈哈哈
    如果夏雪?不错!

    游吟诗人:姐姐不可以乱叫……@_@|||

    你就改夏天的游吟雪人XD

    renge:哈哈哈……不懂叻……春天还没有过~

    迷迭香:哈哈哈……冬虫夏草不错哦!可是没有雪……改成雪虫夏草?

    cgyan:是的话就先承你贵言啦!

    yeng:五彩缤纷?那个是春天的。

    ReplyDelete
  10. 欧夏雪..
    你的名字还真是能屈能伸。。
    祝你早日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迷迭香:怎样都有可能想到XD

    真好笑:是我创意~你不改一个?

    下雪山@_@|||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