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美丽,在那个晚上

在那一条蜿蜒的海岸,我们走着,谈着,没有特定的话题,仍然不亦乐乎的聊着,那一串殷红色的迷你番茄串……甜丝丝的滋味不是因为糖浆,而是和妳分享的喜悦,这晚,我们靠得很近。

从妳房里往外看去,那璀璨的烟火似乎就是特别为我们而绽放,妳闹着要我为妳和烟花合照,逼着我和烟花合照……开心并不是因为烟火的美丽,而是和妳在一起的欢愉,这晚,我们靠得很近。

逃离了城市的烦嚣,在霓虹灯找不到的海湾处,虫鸣喝着轻轻拍打岸礁的海浪声,这里的星空那么清晰、美丽……温馨的气氛并不是因为温柔的海风,而是因为妳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这晚,我们靠得很近。

那一晚,我们曾经对着流星许愿,我不知道妳的愿望是否有实现,可是,我知道,我的那一个愿望落空了,在哪一天的那一个晚上,在那一片星空下,那一片曾经把妳衬托的异常美丽的夜空下,那一晚,我们靠得很近。

后来我们渐行渐远……妳的美丽,仍然属于夜晚,只是我的夜空里,已经难得见到妳的踪迹,妳的美丽,停留在过去的那些夜晚。

相关文章:那一片星空

3 comments:

  1. 记着那晚的浪漫,那晚的美就让它成为美的回忆。

    ReplyDelete
  2. 浪漫和烟花,都只是一刹那的美,
    把它记住就好了,回忆也可以是美丽的。

    ReplyDelete
  3. raziel:这篇就是要来纪念的。

    宝贝:呵呵,写在这里就放开记忆了,以后得空回来看看,然后感叹:哦!以前有这样过哦……。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