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988新开心车队的?

你是一天24小时笑口常开的开心果吗?你是想要玩尽天下事物的爱玩族吗?你自认靓爆镜子,美到吓死人不陪命吗?你有大山崩于前而不乱那般稳如泰山吗?你有可以晒死人的阳光灿烂笑容吗?你能够被人百般折磨百操不死吗?

没有?

其实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你想不想加入988新开心车队的行列然后打垮彦利?抢敏慧饭碗?干掉Jimmy阿Dorn?然后在连线的时候窒死KK?

来吧!不要再犹豫不决了!这个不是988新开心车队的Style!!

有冲动就要行动!
条件其实很一点也不苛刻!才怪

不管你是男是女(或者不男不女),年龄介于18-22岁(老一点到24也可以啦!)之间,驾车不必爸爸妈妈陪,会讲华语粤语和半桶水的英语马和马来语,并且知道怎样在巴生河流域里窜行无阻,那么你就够格可以去988踩场了!

踩场报名请把个人资料、一张半身照以及一张全身照发送到minhui@starrfm.com.my

最后:以上所有发言不代表988,纯粹是诸事八挂的我没事找事帮忙宣传而已……啊!不要打我!
有想了解更多的上这里看啦!

7 comments:

  1. 你在988工作啊?

    ReplyDelete
  2. 他们说我超龄,所以我决定用假身份证去申请。幸亏我样子不会超龄。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谢谢你~!

    不过hor,是988《新》开心车队哦,不要忘记那个《新》啊,branding来的啊~~
    还有还有~~循众要求,年龄可以介于18-24啦~~~

    致楼上的许先生,您的申请表格已经收到了。无奈阁下的样貌与证件皆显示您《严重超龄》。还有,虚报年龄乃不诚实的行为,敬请注意。

    ReplyDelete
  4. 妈妈的~~

    对不起,被逼爆粗~~~

    ReplyDelete
  5. Jr:不是啦,不过受人所托加上诸事八卦的本性而已

    鈧凯:你你……样子更像超龄(公认的不是咩?)

    新开心车队竟然来拜访我!!!爽到!哈哈啊哈!

    新字加下去了,你们pro才记得,我还一直停留在过去,哈哈。

    年龄条件也加进去了!

    988友声有色!!!988新开心车队万岁!爱你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新開心車隊是什麽來的啊?
    988新得東西@@?

    ReplyDelete
  7. 辉仔:嗯……不算新啦……车队就是呃……你按链接去看啦!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