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像一场重感冒

敲一敲沉重的头,尽最后一分的努力想让自己清醒,闭上双眼,感受着晕眩更甚,不如就这样吧!会过去的,吃了药,明天一早醒来就过去了,会过去的,我告诉自己……迟早……会过去的

身体里传来阵阵的酸麻疼痛,有点点儿的酥麻……啊!怎么回事!?揉一揉,摩擦间反而让微温渗入肌肤底下……随着神经线慢慢的侵蚀着逐渐模糊的意识。

哽在喉间的疼痛让人难过万分,哑巴似的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声嘶力竭的想说句话自我安慰,却无能为力,听着连自己都心痛的沙哑,心防渐渐失守,是不是该这样就放弃了呢?坚持和投降剧烈的在心里不断交战,结果不言而喻。

在这个时候,呼吸竟然也可以变得奢侈,努力的想吸一口气安抚自己……才发现,平时那么自然的一呼一吸已经变得那么的遥不可及,用力的抽一口!氧气挤进了狭窄的空间,狭窄的几乎再也容不下什么的空间,压迫着胸口。

流着泪的双眼渐渐的看不清前方,不断的搓揉,被擦干的泪痕很快被新的泪水取代,只想躲在黑暗的角落里,避开那刺激泪腺的强光,避开那其实温柔的强光。

没有特效药,抗生素、抗病毒素、干扰素、维生素统统试了,一概无效,免疫力是最后的依靠,康复之前……不思饮食,只想躲着,疲累的躲着……到康复的那一天……

几时……才能够康复?因人而异,也许再过三五天,会好转……也许。



参考资料
伤风,又称感冒是一种轻微的上呼吸道(鼻及喉部)病毒性感染,症状有打喷嚏、抽鼻涕、流鼻水、鼻塞、喉部痕痒、痛或有痰、咳嗽、头痛及疲倦。
资料来源:维基百度:伤风(感冒)

4 comments:

  1. 你生病了哦
    我鼻子敏感~差不多和感冒劃上等好了= =
    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不然很容易感冒到虛脫

    ReplyDelete
  2. 辉仔:还好,没什么事。

    不过感冒到虚脱我倒是第一次听,呵呵。

    ReplyDelete
  3. 刚复原的我(我认为啦)挺你!

    ReplyDelete
  4. 西街:呵呵呵,我也是有一点感冒的时候写这篇的。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