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确是很吃得开

我是有认识一些美女,但是没有拥有的命,真的!为什么给人的感觉好像桃花有如天女散花漫山遍野铺天盖地遮云蔽日黄河泛滥般一发不可收拾?

因为我在部落格只写美女……理所当然,给你有的选,妳要写恐龙还是写美女?我真的不是歧视,但是写恐龙很负面,如果写出来,不只是歧视,还是侮辱,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骂起人来比东邪西毒还毒。
呐……最近那句“遇见前女友,最好她身材暴肥,脸上爆痘。”够不够毒?我还有比这样的更毒的没出来。

因为我常常玩弄文字,明明什么也没有的也被我写得暧昧非常,其实我只是在自导自演,而且我知道观众喜欢看,你不喜欢吗?我写美女的文章留言都相当高的。

不信!没可能吧!骗人!怎么可能?真的吗?不会吧!?真的假的?真的不信咯!这是不可能的!鬼才信你啦!骗小孩子咯你!

很多人对于这个话题都是这样质疑我,我其实真的只是把自己包装的好像很吃得开而已,不要被骗了。

像我这种好又不够好坏又坏不来夹在中间灰色地带不上不下的难以捉摸的是最令人不敢恭维的人种,我其实只是把自己包装的好像很吃得开,不要被骗了。

好人,是情场失意人;院长,不是情场高手,其实是好人中的极品。多少人叫我院长我就不提了,我自己一下也算不清,叫我院长的你,还觉得我很吃得开吗?

6 comments:

  1. 怪不得你和鲁比还有外星人酱熟啦,现在我明白了……
    (哈哈哈,这句话绝对对号入座,犯众怒嫌疑)

    外星人相信你是好人来的。不过,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ReplyDelete
  2. ruby:我不准妳酱叫我!呵呵呵……

    外星人:哈哈哈!对号入座啊?美女快点来对号入座,呵呵呵。

    我是不好不坏丑人多作怪的烂好人,假坏人……女人不敢爱,男人拼命踩。

    ReplyDelete
  3. 男生当然是喜欢看美女的咯~
    就像女生也会喜欢看帅哥一样~

    虽然有些人会说外在不重要内在才重要~
    可是如果没有靓丽的外表,
    一个陌路人还会花时间去研究它的内在咩?

    ReplyDelete
  4. 绮绮:呵呵呵,讲的好,虽然跟我的看法不太一样,不过我也同意妳的讲法。

    我要求高,我要内外兼具。呵呵呵。

    ReplyDelete
  5. 赫赫~
    内外兼具的女生不容易找~

    但我还是希望你找到^^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