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路西法

失去了灵魂,我开始陌生,对妳,对自己,对一切,我迷惑。

浸淫在夜晚的诱惑里,我抖动微微泛着白光的翅膀,努力的抵御着魔鬼的诱惑;到底我还能照亮谁?你说即使最微弱的烛光也有照亮黑暗的力量;面对深夜浩瀚无垠的黑,我那一点丁的亮光到底能照亮谁?

夜的魅如此诱人,夜的美如此单纯,夜的诱惑如此的难以抗拒……我渐渐迷惑,我一直坚守的,是什么?一步一步的失守,却愿意沉沦……天堂请你尽情鄙视我吧!只要把自己藏在欲望的夜里,我可以无视一切加诸身上的钳制……夜的诱惑,如此诱人,如此单纯,如此难以拒。

遥远的声音我已经渐渐听不见,任由它在夜空里回荡吧!难道你看不见已经下垂的翅膀有多么的疲累吗?可以吗?放弃我,把翅膀拿走……我在夜里会过得不错,因为魔鬼答应我:在夜里,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坠入了魔鬼的诱惑里,欢愉的代价是灵魂,我继续抖动着微微泛白的翅膀,用最后仅存的一点亮光,顽强而虚弱的抵御着魔鬼的诱惑;到底我还能照亮谁?听说即使最微弱的烛光也能照亮黑暗;面对深夜浩瀚无垠的黑,我那一点丁的亮光到底能不能照亮妳?

我仍然迷惑,我一直坚守的,到底是什么?我一步一步失守,突围……我有心无力……我鄙视妳,以为把自己藏进欲望的夜里,就可以无视一切加诸身上的钳制,却来不及发现堕落唯一的代价……是灵魂。

我的声音,妳还听得见吗?难道妳看不见那渐渐黯淡的白光已经无力再飞?可以吗?不要被魔鬼的甜言蜜语吞噬,罪恶的快乐并不是那么简单。

我不是路西法,但是我也好想就这样坠落,什么都不再去理……我的声音,不要让它在夜空里回荡,好吗?

Oraclesquare.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