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早上

早上啊!太阳自然的升起,我们习惯了赖床,所以抱怨温煦我们的温度。
小鸟啊!它比我们可醒得早了,只是早起的鸟儿也得自己找虫子吃。
来来往往的你和你和你,是上班吗?还是休闲的早餐?想约你到公园里晨运,好不?
经历了彻夜狂欢的人们啊!到底在梦乡里又是一番怎么样的纸醉金迷?
白云飘啊飘的,有人说仔细望着天空,就会发现随风游荡的蒲公英,怎么我只看到身不由己的白云?
站在阳台上,突然想要高喊,嘿……还是别把赖床的朋友给吵醒了。

昨晚的不开心,今天能不能就把它全部抹掉?不行吧?但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为什么还要停留在过去?
昨晚的开心,没有谁想把它放弃吧?好,那就好好的记着,但是不要留恋,新的一天,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如果开心,记着它,如果不开心,明天一早还有新希望。

早安,有祝福自己一个美丽的一天了吗?
Good Morning, have you bless yourself a good day ah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