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你

夜晚的爵士乐,月光下悠悠入睡的城市,静静闪烁的街灯,是思念的催化剂,让我……嗯……让我突然之间又想起了妳。

窗外的那个方向是妳在的方向吗?那一扇远处的小窗是妳静静生活的地方吗?那一条公路妳经过了多少次?我们之间的那些矛盾的快乐和伤痛,妳还记得多少?

喜欢黑色所以也迷恋夜晚的神秘;耳际由远而近响起妳清脆的笑声,我啊!总是被妳的笑容毫无保留的击败;想起妳收起笑容的那一次……我,想也不敢再想。

不小心又往窗外望了一眼,夜晚的爵士乐继续挑逗着思绪……月光温柔而残忍的让思念滋长,催化剂,让我突然之间又想起了妳。

不好笑,短短的几个月的相处,让他发酵,也会变成陈酒,醇厚,一点点甘甜,一点点苦涩,和欲摆不能……这个是不是我们爱上喝酒的原因?



都是因为那灯泡 突然闪了一下
于是想起你 怕你还没休息
都是因为这场雨 忽然间下的那么大
怕来不及 跟你 走在一起

一个人的夜我的心 应该放在哪里
拥抱过后 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
我始终学不会控制 我的呼吸
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丽的名字

寂寞来袭 旧雨衣 到底放在哪里
想念着你 我的念头应该想到哪里
有什么方法 让两个人不分离

一个人的夜我的心 应该放在哪里
拥抱过后 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
我始终学不会控制 我的呼吸
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丽的名字

寂寞来袭 有眼泪 应该流到哪里
雨那么大 你的车子现在停在哪里
只怪我忍不住对着你的手提
找到了话题 找不到活命的氧气

寂寞来袭 我的心 应该放在哪里
拥抱过后 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
我始终学不会控制我的呼吸
在玻璃窗上 呵出你美丽的名字

寂寞来袭 旧雨衣 到底放在哪里
哦……哦……哦……
有什么方法 让两个人不分离

萧亚轩《突然想起你》

6 comments:

  1. 啊,你又想起她了。。。

    嗯,这首哦,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歌啊,每次听这首歌,我的心总是被揪着的。。。

    一点点甘甜,一点点苦涩,和欲摆不能……这个是不是我们爱上喝酒的原因?

    对,这是我爱上喝酒的原因。
    我不知道你也爱喝酒。

    ReplyDelete
  2. Ruby:嗯……又想起了,妳出去之后不久突然间望出窗的时候就想起了。

    我不是爱喝酒,只是发现它和思念的滋味一样。

    ReplyDelete
  3. 噢亲爱的,今晚我们不是约好见面了吗?

    ReplyDelete
  4. 一点点甘甜,一点点苦涩,和欲摆不能……

    讲得好!我也爱喝酒。

    我回去的时候出来一起敲酒杯吧!

    ReplyDelete
  5. et:呵呵呵呵,是咯,约了外星人。

    jr:呵呵,我讲哦,其实我没有特别爱喝酒的咯,呵呵呵。


    ecl!5onz:我喝不多而已。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