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四手联博

两个很闷的人在聊天,在聊天……
她说:去睡觉啦!
我说:不要,一个人的床是寒冷的,陪伴着我的枕头因此而哭泣了。
她说:哇哈哈!酱也行?
我说:哈哈哈!即兴创作。

於是我们一同完成了这一篇,完全即兴,不加删减,our style, our way.


一个人的床是寒冷的,陪伴着我的枕头因此而哭泣了。
温暖被窝的暖炉它怎么了?
我摆弄着它,摆弄着它
原来寒冷的是我的心。

是暖炉它背叛了被窝

它出走了吗?
可以不可以赐我一分钟的阳光?让我可以尽力去记得温暖

它决定和地毯出走,温暖已经不再属于你
记得又如何?倒不如忘了这种感觉。

重新追寻另一个梦,谁说寒冷不值得享受?
它冷酷的温柔,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懂

冰冷的下雨天里,也是另一番享受

淋着大雨,我望着天空
告诉我自己
再大的风,再大的雨,我不怕一个人走

与其对温暖念念不忘,倒不如勇敢迎接寒冻

炙热的一颗心,是我心里的小行星

不怕大雨的无情的奚落
无谓狂风冰冷的嘲讽

我望着天空,笑着对自己说
寒冷,其实不算什么。


我想说,不是我比较厉害,不是我随便就想到那么多好听的句子,我只是打字比较快。
她是鲁比(链接),和我一样在星期六下午闷在家里没事做的女人。

5 comments:

  1. walao wei.. i miss it==+
    actually this afternoon i bore until hang myself out in 1u..@@"

    ReplyDelete
  2. 呃。。。那个麻辣女人哦~呵呵~以后一起开一个博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這絕對不是無聊,這只不是過是一種情趣...哈哈

    ReplyDelete
  4. 怎么会叫我麻辣女人的?呵呵!


    想不到我也能勉强接上你的句子。。。献丑了。。哈哈!

    ReplyDelete
  5. martini:哈哈哈,自己一个人?那可真惨。

    金爷:哈哈哈,一起啊?我问看ruby肯不肯先啊……也许开个叫美女与野兽的XD

    jianglong:??情趣?=.=|||

    ruby:开玩笑!妳哪里不辣?

    不要再讲酱的话咯,明明就写的不错,再讲就翻脸啊!!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