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交集

以为人马座是无牵无挂什么都不上心的请过来让我刮你两巴再拳打脚踢!记得!人马不是什么都不在乎,而是只在乎自己所在乎的,而且是很在乎。

当底线受到挑战的时候,反噬是必然的结果……物极必反,越宽容的人,他的怒火越难被平伏,不要尝试挑战……对这难以控制的愤怒,我自己也深深恐惧,它是在我能力掌控以外的情绪。

如果说凡事都有正反两面,那么我想当两个最值得关心的人分别做了最令人生气和最令人欣慰的事情的时候最能贴切的形容这一种悲喜交集;就像是往熊熊烈火中投入了冰冻剂,极速的冷却了,虽然疼痛……结果会怎么样?不得而知……但是至少那一刻,是冷静的。

很感谢,命运为我在这关键的一刻做了这么戏剧性的安排,我至少看清了我自己,定位,身份,责任,和妳,和妳。

We, Saggitarian, never cares, but when we do, we care much much more than anyone else does, this is saggitarian.

5 comments:

  1. 天蝎座是属于冷静派的,但有时候被‘激’到了也会‘扯火’。每个人都有权力发泄自己的愤怒,只要不过火就好。

    ReplyDelete
  2. 白色仙人掌:发火应该没什么人能够不过火咯,能控制到的就不是真的发火了。

    ReplyDelete
  3.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你说的。。
    我也是射手来的。。

    ReplyDelete
  4. wow,tat means i never get upset with anyone before!!impossible la...mayb im a really really calm scorpio...

    ReplyDelete
  5. 傻鱼:哦哦!好多射手叻~

    白色仙人掌:呵呵呵……天蝎我真的不是很了解,据说最爱搞神秘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