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blog在一起》见报咯!


在MSN吹水时……突然kahyan传来一个link……

哦!!原来是1027博客聚的报导已经出来了!好快!我才想到晚报是早该出来了。(11月5日星期一的中国报)

我看了一下报导,尤其访问我那一格最重要(呵呵)……有点炸到;要快快澄清下,那句出现在访问阿爽——宋俊勇(Ora叫他阿爽惯了,突然看真名还真的很别扭)名言部落格就是我,我就是部落格”是我讲的,为了这一句话,1027回来之后我还特地部落了一格“你的部落格就是你”……Ora不懂是不是因为毓康同时访问我们两个,把我们说的话给弄错了?

我觉得毓康把我讲的话写到很官方,有一点感觉好像我是政治家还是什么明星偶像歌星大人物酱Ora,可是我不是啦,我没有酱厉害……不过还好,他没有加油加盐加糖加酱料,不然就Ora料……

毓康啊,我没有怪你啦,真的,我知道是职责所需……不过我还是要讲:

真正的我还是来广场这里看比较好,你滑下去看“欧洛格这条水”!才是真正的我讲话写部落格的方式;我的部落格就是我,我就是我的部落格吼!!!

最后,谢谢毓康支持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希望大家看过这些报导之后不要再误解部落格,还有谢谢平时来广场走的游客,来广场潜水的鱼,还有一直以来相信文字力量的人们,如果你第一次来广场,第一次接触部落格,欢迎你来到这个虚拟的真世界!(Ora,原来我也可以酱官方)

看完官方(?)的报导
下面连接几个我写的1027
(一)前奏
(二)话题人物
(三)内幕
(四)刹那瞬间
你的部落格就是你

网上报导没有放我们的url,不懂报纸上会不会有?下面是几个受访的部落格猴子的地盘连接
阿爽(宋俊勇)的song4ever
gan(顏禧全)的幸福颜色
Mavis(许新怡)的DaMavisCode
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社区


15 comments:

  1. 我会澄清的。
    我是 SONG,不是爽......

    ReplyDelete
  2. 嘿嘿嘿,我七早八早就买了晚报,为了抢第一手资讯啊!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明天早上买得到吗?中国报呀?

    ReplyDelete
  4. 陈显辉先生好。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5. song:我知道你是song啦……可是我叫了几次,还是觉得拗口XD

    exdeath:最快是你咯!

    invisible:是的,中国报~应该不会被人抢光啦,我们不是什么炸尸案主角,呵呵……(喂!背后开人家一枪干嘛?)

    丫茵:师傅你好~

    小丑:至憎人地写错我咖名啦!XD给你内疚下……写错没有的改:P

    ReplyDelete
  6. 我也有上报,照片还有3张

    不过没有访问我

    难道我看起来是空有外表,讲话没有内容的偶像派人物?

    ReplyDelete
  7. 吼~ora上报了?有没有照片的?呵呵...你也说说是几时的什么报嘛...

    ReplyDelete
  8. 不知下次頒獎典禮會不會有上報呢?
    很高興報導有623的照片
    那次的聚會我真的太難忘了
    天行者就是雪隆區之外的其中一個

    ReplyDelete
  9. 我下午看到了!!!
    虽然我没参加,但是心里有点点感动...

    报上也是没有url...

    ReplyDelete
  10. 忘了说,
    我看到那句
    “我的部落格就是我,我就是我的部落格”
    直接想到你...(因为那天已经看到你的那篇)
    还奇怪原来不是你讲的...

    哦...原来是误会!

    ReplyDelete
  11. 嘉谦:你当晚酱劲爆,不上报才怪……因为他都访问我们外州来的而已嘛。

    pey!n9:是咯……中国报

    kimhaur:有写在公告嘛,11月5号星期一《中国报》……ok,没有写在这里,我错……补回。

    天行者:应该会上咯,大头们跟媒体关系不错下,而且媒体也开始很注意报导部落格的正面消息了(呵呵,风水轮流转吧?)

    loi:幸好我有写这篇来澄清,不然被误会到傻掉,啊哈哈。

    唉……还以为能够借机会爆一下人气……不爽啊!!!=.=

    ReplyDelete
  12. 我也看到了~哈哈,可以好好認臉,噗哈哈
    關於記者大哥的事,相信大家都能諒解啦。
    車也是認識毓康大哥後才知道,整份IT風大部分都要他一個人包辦...每個星期不同的報道不同的採訪,鐵人般的精力才可以勝任。
    大馬部落格加油!!Ora Ora Ora~^__^~

    ReplyDelete
  13. 车太炫:哦!原来毓康这么忙啊!真是辛苦了。
    yeah!大马部落格加油!!Go!Go!Go!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