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27到1028《话题人物》

我抱到了女外星人……外星人让某个人很爽,同时可能让很多人不爽……外星人本来真的有说晚上要收留我的!做莫我跟人讲没有人相信我?结果跑去韩士那边过夜。

茉莉花香很迷人,我听说door gift的茉莉花就是最喜欢茉莉花的茉莉花大姐出的主意,我喜欢那种清丽脱俗的芬芳。

Michelle就坐在一个角落,很害羞……那时候正在和Kahyan聊着……
我贼头贼脑压低声量
“你知道我后面你右手边那个是谁吗?我们讲到酱爽,好像孤立了人家酿。”
“酱你去跟人家say hi一下啦!”

结果是,她还是很害羞的问一句答一句,邀请她加入我们她竟然低头含羞笑而不答,最后终于还是继续丢她一个人了。

后来还是看到她一直一个人走来走去,奇怪,人又美,穿得又这么美也会没有帅哥搭讪她的,是盲了还是什么?

虽然没有机会和她们交流,可是果然如传说中那样令人惊艳,连天都承认的令人惊艳,为什么天都承认?猜拳猜赢咯!老实说,如果她们输掉我一定会指天骂地。

OK,我承认我是比较不欣赏小诗和她那个我忘记是谁的姐妹(看吧!连人家的名字都忘记,怎样link?自己讲!)小妹妹的美丽,虽然在街上看到还是会看多几眼;不过尖叫和掌声我是给靖岚
+(龟!龟!进贺你没有听静岚和静雯有喊破喉咙的尖叫声和拍烂手掌的掌声咩?)

卡娃真的名不虚传,吃不停,吃不肥,吃不厌,吃不烦,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自己随喜加一直吃N次)……现在加入蚂蚁之后更加可以名正言顺对食物情有独钟。

四季真的让我吓了一跳……龟!龟!之前sms阿夏说说帮她们问候大家,阿夏还说好,结果其实已经有拍video了……还好没有被阿夏陷害到出糗。四季的连接:

小丑到处找人拍照,王子自拍到很爽,遇到了算是老朋友的酷坏男嘉谦的爆炸头最印象深刻,很喜欢Jeffery打错字的字幕,然后很受宠若惊的是Advertles 的大头Josh竟然不小心听到我一次就记得我了……还好我英文还可以应付Ora

最后要讲的话题人物就是我自己,中国报的记者访问了我几个远道而来的部落格猴子,如果我没有记错,下个星期一就会见报了。

最后还要说一句……我知道我写男生的时候就草草了事……道歉一鞠躬。不准诅咒我!你不够我毒的。

从1027到1028《前奏》

*Update Oct29 0754am*
原来两个小妹妹的blog就是住在衣服部落咿多摩达吉のshop,然后当晚到处找美女拍照的阿song哥竟然发现我打错靖岚和静雯的名字Ora...

然后……重点来了,那个报导我说的是下个星期一,不是这个星期一啦!各位……


19 comments:

  1. 你嘛是没有去搭讪michelle,切~~~

    ReplyDelete
  2. 幸好没有真的blog sui我~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说的那个小妹妹是咿多摩达吉のshop的小玉米吧?她们两个使用同一个部落格的。
    我有注意到你一直忙忙碌碌的跟/被人搭话,你自称话题人物的确也不为过。明天(应该是今天)的报纸我会买的 XD

    ReplyDelete
  4. 我哪有自拍了??
    当晚我拍很少照片了,不然我的部落怎么那么少照片?!

    ReplyDelete
  5. 你好~

    之前有来过你的部落格,可惜1027没有跟你打到招呼。。

    今天的报纸,我也会买来看~~

    ReplyDelete
  6. 你说其他人你没有去搭讪他meh?
    哈哈哈哈~
    有照片吗?
    我要看照片~

    ReplyDelete
  7. 丫茵:这个嘛……我至少有跟她搭话嘛。

    宇:你等着,我会让你如愿以偿的,啊哈哈。

    exdeath:哦!是哦!你这么一说,我翻了小册子才发现果然如此。

    王子:嗯……酱我改口成“到处被人拍照到很爽的王子”好不好?

    遥遥:照片自己按link去看啦,很多东西要写,暂时懒惰上照片啦。

    song:“我最爱的就是美女”这句话我决定让给你用吧。

    ReplyDelete
  8. 没有我在名单... T.T
    不过很高兴认识你..
    虽然你不认识我...^^

    ReplyDelete
  9. 看到一些1027的照片了
    Ora~果然你穿的很有blog性格哦~

    ReplyDelete
  10. 大家迫不及待要看你的报导~muahahaha....

    ReplyDelete
  11. 哇~我看到你当天很high喔~
    很多东西你都大声喊
    大声的拍掌声~


    外星人让谁很爽?那个亲他的吗?

    ReplyDelete
  12. 死……
    忘掉reply鱼鱼:是下个星期一啊!谢谢你来光临。

    罗弟花:不好意思啦,印象不是很深刻了,你的照片又遮脸……Ora

    笨鱼:啊哈哈,可是有人的更有性格。

    丫茵:等啦,下个星期一,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

    yicookies:玩要尽兴嘛!还好说叻……如果你不是早跑,都还不知道那个就是你,躲起来干嘛嘛?

    ReplyDelete
  13. 謝謝你的留言和支持~
    那車就期待你下星期的報道囉![^__^]v

    ReplyDelete
  14. 原来……
    你这样欣赏 Michelle 的……
    我会让她知道的,嘿嘿……

    你看到她一个人就应该陪陪她嘛!
    有口话人,没………………

    因为我迟到了,所以她很闷。
    其实她不是那么内向的,你多接触她就懂了 ^^

    ReplyDelete
  15. 讲到那么多,你就是没有方照片上来。。。。=.=

    我要看照片啦。。。。@.@

    ReplyDelete
  16. 高佬!喜不喜欢我的礼物?我精心挑选的!
    知道你是duck duck哈哈哈哈!

    虽然小诗和小玉米很漂亮
    但是我还是投靖岚大大的一票!
    她是全场唯一让我心动的女人

    shh 小小声就好

    ReplyDelete
  17. 雪莉:不爽的

    车太炫:到时候帮我宣传下,哈哈。

    雅文:Ora我有跟她搭话叻,可是她好像都不太敢跟我讲话酱……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几个看起来一脸很狼死的样子。

    天使:照片放了咯,可是我当晚没有拍照,然后很多拍我的人都……还没有send照片给我。

    废扬:啊哈哈,讲真话……之前我又部落格过说不要杯子:P不过你一番心意,我还是很感谢的。

    噢噢!!你死,小小年纪对大姐姐打什么主意啊!?大姐姐要留给像我酱的大哥哥ok?啊哈哈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